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我:本科双非、无GRE,绩点平平无奇,照拿波士顿大学SCM不耽误!
我:本科双非、无GRE,绩点平平无奇,照拿波士顿大学SCM不耽误!
2022年06月20日来源:万佳美国留学网作者: 小美点击量:1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我:本科双非、无GRE,绩点平平无奇,照拿波士顿大学SCM不耽误!

一般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大都会在本专业基础上进行提升和深造,但是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加、也有部分同学会选择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想要转专业申请美国大学,那么这种情况下申请人应该如何准备、名校录取又有多少胜算?

T同学

Offer:Boston University

本科背景:国内非双一流大学英语专业

标化成绩:GPA3.3托福103

相关活动:国内名企相关实习,两段

录取专业: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同学本科期间学的是英语专业,在大三暑假期间有过一段专业相关的实习经验,出于对未来就业的规划考虑、拓宽自己的就业面,加上有同学在美国留学,因此又萌发了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念头。

学生最大的问题是、大一时候不是很喜欢本专业,一直对商科很向往,也是基于家里的背景与供应链这块有一些关联,所以我们也根据她的想法,结合可以跨专业的学校,分析敲定了供应链管理这个专业,由于比较严重的跨背景问题,所以我们更多的目标是冲刺综合排名,放弃专业排名。

虽然学的是英语专业但是T同学考场发挥并不是很理想,第一次托福只考了90多分,GRE因为考的非常低,所以不打算提交GRE考试了、但是这无疑让选校面又窄了一些,不过还好有部分学校由于疫情可以免GRE,我们的老师不断鼓励学生、调整心态全力备考,最终拿到了相对比较满意的托福。

在申请期间学生也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学生非常犹豫是申请本专业还是想给自己多一个就业选择,面对学生的摇摆不定、我们的老师始终不厌其烦逐一给学生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耐心地指导。

SCM的申请,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相关的工作经验,该专业对GPA要求不高,GPA3.0以上即可,相比于其他的商科专业,比如金融、会计等等,SCM更看重申请人的实践背景。通过我们的内部资源推荐、T同学在大四下半年有机会进入到国内某知名外企的市场部实习、增加了物流供应链等方面相关的实践经验。

T同学也知道自己转专业申请准备的时间不是很充足,所以非常配合文书老师的工作,反馈材料和文书素材都很积极。在文书准备阶段,我们的文书老师从这段500强企业实习经历带来的思考出发,结合T同学未来的职业规划详细地描述了对SCM的兴趣以及为什么要转专业学习供应链管理专业。经过多次的头脑风暴以及文书老师反复调整润色修改之后,最终成功拿到了波士顿大学的供应链管理硕士的录取!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拿到了理想大学的录取、一方面是源自T同学的不懈的努力,加上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和出色的文书也让招生官对申请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有赖于顺畅无阻的沟通和万佳留学团队极强的专业度、极高的责任感以及为学生全心全意服务的敬业态度。

申请感言

我本人的心理素质比较一般,申请过程中经常会纠结焦虑,这是我一直以来比较糟糕的缺点点,很多事情都压在了申请季,加上实习忙碌等我那段时间精神状态很差。

但是万佳留学老师总是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心理疏导以及最专业的申请建议,非常感谢老师们给我提供的这些帮助,也让我未来的人生多了一种选择。

波士顿大学

供应链管理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供应链管理领域已经从改善劳动密集型流程发展到管理复杂的全球网络。如今,监管现代化的全球供应链意味着开发和调动复杂的国际网络——重视具有供应链管理专业知识以及有效驾驭这些地理和文化分散实体的能力的专业人士。

波士顿大学大都会学院的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MS)课程研究全球供应链的设计、优化和运营。该计划的毕业生将能够分析和改进业务流程,并成为自信的决策者,他们将引领变革并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确保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中及时交付商品和服务。

学习成果

完成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将能够证明:

了解供应链管理决策在制定公司业务战略中的重要性;

供应链管理的基础知识及其将供应链运营与营销策略相结合所必需的核心原则;

了解关键供应链管理问题和对分析供应链决策问题至关重要的工具。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成立于1839年,是世界顶尖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大学云集、风景秀美的波士顿市中心。作为赴美留学的国际学生首选的目的地之一,古老又现代的波士顿历史悠久,充满人文气息,同时又是美国东部的“硅谷”,有着无限的机遇与挑战。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