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不到4年半拿下本硕连读!这个小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不到4年半拿下本硕连读!这个小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2022年06月17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2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不到4年半拿下本硕连读!这个小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学海无涯苦作舟,一言不合熬白了头。虽然说学习没有捷径、但是时间就是金钱,如果能有一种更好的留学方式,让我们既能够在有效的时间里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又能拥有似锦的前程,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学生背景

学生是在加拿大读的高中、由于年龄原因再加上加拿大课程进度比较慢,而学生入学测试表现良好所以跳了一级,高中省下了一年;学生在加拿大读大学期间,也是表现非常突出,用三年时间完成了四年的课程,因此也节省了一年。

录取情况:澳洲悉尼大学Master of Commerce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L同学是一个思路目标非常明确的孩子,当年申请海外中学的时候,就在考虑哪个国家可以节省时间,用最短时间拿到高中毕业证。而拿大的课业非常灵活,可以根据自身能力选择高中的课程,学生在11年级就完成了6门12年级高中的课程,12年级又努力去刷一些大学先修课程,在大学的时候又拿到了优异的奖学金,几乎是半奖读完的整个大学。

在别人出国买买买、花花花的时候,L小姐姐基本都是把重金花费在大学先修课,实践活动,背景提升,实习课程,积累兼职和工作经验等方面。积极地与老师沟通,做助教,看起来她非常忙,但是她大学选择的并不是难度很大的学校,目的是争取做国际生里面成绩最突出的,她觉得同学里面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华人同胞哈哈,我们的老师也是对她的这份人间清醒十分佩服。

万佳老师起初是先认识的妈妈,妈妈一提到孩子就赞不绝口,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完全不需要担心她的选择,并且非常的支持。也正是因为这样通透的家长对孩子每一步的选择无比信任和支持,才让L同学能在如此小小年龄就拥有比较成熟的逻辑思维。

申请硕士的时候考虑的就是QS前五十的大学里面学制最短的学校,因为她还有三年的加拿大工签,她希望快速读完硕士再回加拿大完成工签申请枫叶卡,因为已经有不少工作offer给她抛来橄榄枝,她希望尽快拿到硕士学历,再回到加拿大投简历就会更加自信,有很多年的实习经验,又有令人羡慕的学历,她想不卷其他人都不行~

别人的小学到高中12年,大学4年,硕士2年,大概24岁结束硕士学业生涯;而这位小姐姐,小学到高中11年,大学3年,硕士最多1.5年,预计21岁就能硕士毕业。再接着好好积累工作经验,细思极恐直接秒杀刚毕业的童鞋小白,这波操作真是妥妥的晋级天花板!我们也祝愿小姐姐,成为世界五百强里面,最年轻的商界精英!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介绍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洲八大校之一,同时也是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及欧洲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地区仅一所大学入选)。

学校设有6个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文科及社会科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世界一流的教学、学习和研究中心,致力于帮助学生将知识付诸实践,还通过学院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州偏远地区和海外的行业实习计划,为学生们提供在课堂之外参与的机会,商学院在澳大利亚的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第1位。

悉尼大学商学硕士(Master of Commerce)提供了多专业方向选择和更高的灵活性,让同学们可以全方位获取知识和技能,扩大未来职业规划多样性并加强竞争力。课程包含了多个商科专业方向供大家选择,如会计(Accounting)、商业数据分析(Data Analytics for Business)、数字商业(Digital Business)、经济(Economics)、金融(Finance)、全球物流(Global Logistics)、营销(Marketing)、战略,创新和管理(Strategy,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等。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均有机会参与相关行业的实习计划、在旅行限制取消后,可以自行选择参与澳大利亚本地或海外项目进行实习。此外新项目还将提供一些短期实习机会,为关键行业合作伙伴输送优质学生。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