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三大录取因素成功申请加拿大名校
三大录取因素成功申请加拿大名校
2013年02月0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是一个不以教育作为经济产业的国家,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加拿大多所大学世界排名位居前列,同时加拿大留学移民条件宽松,申请程序连贯。不论本科专科,只需要两年以上加拿大正规学历学习,就可获得3年工作签证,随即可申请移民。

  去加拿大留学家庭普遍认为加拿大毗邻美国,留学费用一定不低,其实加拿大留学性价比很高。即使在发达城市,一年学费和生活费总和约15万人民币,如果在中部城市,一年的费用只有12万左右。扫清这些误解,让我们看看加拿大名校究竟如何申请方能“高枕无忧”?

  三大因素成功申请加拿大名校

  成绩无悬念是第一位的。加拿大TOP10名校对语言的基本要求是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GPA、高考成绩或预科等其他学术成绩则是 另一个“门槛”;然后要看学生的课外及社会实践活动,还有一些获奖证明,作为申请的辅助性材料,都能够提升学生的申请背景,提高获得加拿大名校青睐的可能 性。而在专业选择上,像商科、计算机、环境、旅游管理都是加拿大名校的强势专业,也是现在学生比较热衷的热门学科。

  如果要冲名校,想成功要趁早

  加拿大的大学以学年制为主,一般从每年10月份开始申请第二年9月份开学,网申的截止日期一般在第二年的1-3月,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一般在第 二年的4-5月。万佳留学专家强调:大学每年在3月份开始处理申请文件,通常遵循“先到先审”的原则,越早递交申请,就将大大提升获录机会。这就需要做 出一份专业的留学规划和学习准备计划抢占有利先机,锁定名校席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