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汇聚亚洲QS排名最高的大学,新加坡留学是什么样的体验?
汇聚亚洲QS排名最高的大学,新加坡留学是什么样的体验?
2021年09月23日点击量:9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新加坡是亚洲的商业中心之一,在2022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7名。

 
此次排名的提升离不开该城市在合意性上的高分。尖端的经济与高效的城市规划,温暖的天气和安全的环境相结合,使其成为不同背景的学生的理想留学城市。
 

大学概况

新加坡国小但人口稠密,近年来它的高等教育声誉持续上升,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共有3所高校上榜,其顶尖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分别位列第11名和第12名,而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世界第511-520名。新国立和南洋理工也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众多专业中取得世界领先的成绩。

 

留学费用

新加坡在负担能力指标上排名世界第85,这不算是一个好成绩。在新加坡留学的国际生学费约为14500美元,近年来学费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虽然你可能认为新加坡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但高生活费用往往很可能与高品质生活相匹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的学习费用实际上比其他顶级学习目的地更便宜。拿租房成本来说,这个亚洲城市的房租比伦敦便宜14%,一套一居室公寓的租金大约为2000美元。

 

职业生涯

这座城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也是许多本地和国际公司的所在地,例如大华银行、Flex、星展银行、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新加坡电信。

 

新加坡还为学生在学习期间赚钱提供了便利。学生在学习期间和假期可以每周兼职16小时,以获得学费补贴。与该城市强大的企业声誉相一致,新加坡的毕业生受到国际雇主的青睐,特别是在整个亚洲,该城市在雇主活动指标中排名第29位。

 

生活文化

新加坡是一个永远不会让你感到无聊的城市。在摩天大楼、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餐馆、夜总会、购物中心和博物馆之间,你总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找到一些事情可以做,每天都能享受到各种形式的娱乐,也能品尝到来自亚洲各地的美味佳肴。

 

此外,由于其地理位置的优势,前往亚太地区的其他城市,如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等都非常方便。

 

新加坡也是一个具备高度的多元文化的社会。当地人习惯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打交道,并且尊重不同的背景。因此,这个城市里有四种官方语言也不让人感到奇怪。这四种语言分别是英语(商业语言)、中文、马来语和泰米尔语。

 

同时,由于其良好的治安,在新加坡生活的体验不仅仅是丰富,也安全感十足。不难理解为什么新加坡会受到留学生的广泛喜爱。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