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书 > 美国计划9月20日起全面接种第三针加强针
美国计划9月20日起全面接种第三针加强针
2021年09月22日点击量:16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近日美国政府计划从9月20日开始向所有美国成年人提供新冠疫苗加强针,这引起了一些欧美卫生和免疫学专家的质疑。

 

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预计本周才会公开的数据表明,辉瑞疫苗对重症及住院的保护力会随时间减弱,甚至对轻症而言也是如此。留学生活

 

 

 

虽然美国也有数据指出,疫苗产生的保护力会随时间下降,预防突破感染的比率从夏季的91%降至78%,辉瑞疫苗及高龄长者尤其如此。最早将于本周公布的来自以色列的数据显示,随着时间推移,辉瑞疫苗预防重症和住院的能力正在减弱,对轻度和中度疾病的保护作用也一样在消退。以色列已从7月份开始向该国60岁以上人群提供加强剂,现在已将其扩大到30岁以上的人。

 

内部人士称,以色列的这份报告数据和各项细节更为详尽,“内容惊人”,就连白宫首席防疫顾问佛奇(Anthony Fauci)也说,这个数据将令人“印象深刻”。

 

想也知道,在以色列正式公开这份数据之前,美国是不会、也没有资格说出他们究竟看到了什么样“惊人的数据”的。万佳留学

 

但从拜登政府最近的一系列措施来看,这开打第3针,估计是不远了。

 

以色列是世界上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拜登政府一直依赖于来自该国的数据做决策。另一位拜登政府高级官员说,白宫、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高级官员在过去的几周内分析了以色列的最新数据,得出结论认为,美国应该从今年秋季开始推广加强剂。

 

第三针感染率狂降11倍

不过已经开打第三针一段时间的以色列,今天公布了关于第三针有效性的重要数据...

 

以色列传出的好消息则显示:——根据以色列卫生部数据,研究人员发现,数量庞大的研究对象中,接种了第三针辉瑞的人,比只打过两针辉瑞的人,病毒感染率低11倍,重症率低20倍。

 

 

 

第二个好消息是,辉瑞计划在今年冬天,在美国推出给6个月以上婴儿和儿童注射的新冠疫苗。预计在11月,辉瑞就将向监管部门寻求批准。

 

 

 

以色列的第三针有效性数据,今天刚刚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是基于7月30日至8月31日之间,对超过110万名以色列人进行研究得出的结果。这110万以色列人年龄在60岁以上,都已经接种两剂疫苗超过5个月。第三针

 

研究人员将这些人分为两组,一组是接种了第三针12天后的“加强组”,一组是仅接种两针未接种第三针的“非加强组”。

 

对比两组人的感染情况后,研究人员得出了令人惊喜的结果。

 

此次研究得出的“辉瑞第三针显著降低感染率”的结果,也与此前有关第三针的研究相呼应。

 

以色列另一项稍早的研究发现,注射第三针的人,产生的抗体量是只注射两针的人的10倍。加强针

 

 

 

而根据辉瑞公司提交给美国食品药监局FDA的数据,在以色列的真实环境中,注射第二针6个月后,注射第三针辉瑞疫苗,将预防感染的保护力恢复到了95%。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已经放话,将于9月20日,也就是下周一,向所有美国成年人放开第三针疫苗的接种。白宫记者也在上周表示,总统拜登会在“第三针广泛可用”时,一马当先前去接种。

 

很快所有人就可以打第三针

消息人士证实,拜登政府预计将建议所有接种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的美国人打第三针,前提是他们接种完第二针已有8个月。

 

这段时间正值delta变种在全国范围内肆虐,同时辉瑞疫苗免疫力减弱,而免疫功能低下人群已经优先获得第三针。

 

一旦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正式批准,加强针最早将在9月中下旬开始。预计辉瑞将在未来几周内采取行动。只要疫苗是在紧急使用授权下发布的,除了FDA之外,没有机构可以建议使用第三针。美国疫苗

 

实际上,在第三针正式在美国广泛可用前,就已经有一群“居安思危”的华人,开始偷偷抢打第三针了。从上个月开始,“偷偷接种第三针”就已经在美国洛杉矶的华人圈里流行。

 

华裔居民王女士表示,为了参加下个月的重要活动,她下定决心要提前打上第三针对抗病毒。但去了好几个诊所问询后,王女士都被拒绝,诊所说第三针接种尚未广泛开放。

 

正门走不通,王女士只好走偏门。她又去了一家药房,但这一次,她只字未提第三针,直接说自己是来打第一针新冠疫苗的。由于美国疫苗接种过程相对便捷,且缺少监管,王女士成功蒙混过关。

 

就在上周五,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也放出口风,表示一些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可能需要在接种两剂疫苗后,再接种第三针疫苗。

 

更多留学干货内容,欢迎继续关注万佳留学官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