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墨尔本这个周末将达到疫苗接种目标,哪些限制可能放宽?
墨尔本这个周末将达到疫苗接种目标,哪些限制可能放宽?
2021年09月17日点击量:11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据报导,维州将达到70%的首剂接种目标,维州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表示,维州期待已久的解除封锁路线图将于周日公布。虽然细节仍然很少,但安德鲁斯将概述未来几个月的方向。

 

他在9月9日的最后一篇社交媒体帖子写道:「Covid糟透了!照顾好自己,请尽可能保持距离,我认为这是有效的...」。

 

维州周二新增445例本地病例,其中只有129例与已知的疫情有关。

 

 

维州有望在周五之前让15岁以上70%的人接种完第一剂疫苗,州长安德鲁斯曾表示,届时旅行限制将延长、滑板公园重新开放,并允许进行户外个人训练。

 

 

目前已经确定的70%接种目标实现后的解封措施包括:

 

5公里出行限制改为10公里

户外锻炼时间增加到3小时

户外健身设施可开放包括滑板公园

户外健身教练课可以重启,最多允许2名锻炼者(另加教练)

如果父母为必要工作人员,可允许学龄儿童接受看护

建筑工地可允许50%的工人工作,条件是90%的工人已经接种至少一剂疫苗

可允许参观无人居住的场地,房屋

 

但专家建议可以有更多自由,当维州在本周末达到疫苗接种目标时,应该开放小型户外野餐、取消宵禁并允许无限制运动。

 

超过三分之二的维州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而41.4%的人已经打完两剂疫苗。预计到周五将有70%的人打过疫苗,落实墨尔本第六次封锁的首次放宽。

 

虽然预计户外滑板公园和健身器材将重新开放,旅行限制将延长,但墨尔本大学公共卫生专家格里尔斯(Nathan Grills)和Deakin University流行病学主席贝内特(Catherine Bennett)都支持开放更多户外活动。

 

墨尔本的一些滑板公园还在封锁中,而Glen Iris BMX公园的顶部安装争议性的混凝土护栏。

 

贝内特教授表示,应该允许来自两个家庭的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举行小型盛大的最后一天聚会,而格里尔斯教授表示,五个人和两岁以下的儿童在户外聚会是「低风险」。

 

「Covid和季节性流感大多数传播发生在封闭空间内。那么为什么要在春天把人们限制在封闭的空间里呢?」

 

目前在墨尔本的游乐场和滑板公园只限一名家长可以陪孩子去游乐场,在那里不得吃喝。宵禁和5公里旅行限制仅适用热点地区,而非整个墨尔本。

 

墨尔本独有的防疫规则是禁止在户外饮酒和高尔夫球场关闭。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