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高考生什么时候申请英国本科留学最好?
高考生什么时候申请英国本科留学最好?
2021年09月13日点击量:12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高考生什么时候申请英国本科最好?在英国,申请是先到先得,名额有限。因此,建议喜欢选择名校的学生提前申请,一名名校要想拿到录取通知书需要一段时间。此外,英国排名前十的学校每年开学都在9月份。一旦申请被延期,不仅会多浪费让周围可能会浪费一年时间,或者你只能选择其他学校。

 

高考成绩重要吗?

一般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国内的高考成绩,毕竟2个国家的教育体制不同。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大二出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英国,有许多排名前30的学校接受大二学生。无论是高二还是高三,他们在去英国之前都要先修预科,所以高二毕业后出国可以省下一年的时间。此外,在英国排名前十的学校中,只有部分学校要求高中文凭和三年制高中成绩。大多数学校不需要提供高中文凭。

 

无语言成绩能申请吗?

通常学生或家长一开始会问,他们认为所有的材料都应该符合学校的要求才能申请。专家表示,这实际上是错误的,可能会推迟申请的最佳时间。当你申请学校时,你不需要先参加语言测试。你可以同时或在申请后参加语言测试。

 

英国名校的门槛有多高?

申请英国学校并不难。尤其是成绩好的高中生更可能申请英国前30名的学校。一些重点高中生甚至可以申请英国十大名校,这比进入中国学校要容易得多。

 

英国留学安全吗?

有时一些家长担心孩子的安全。专家说,事实证明,被称为“绅士之国”的英国打仗或开枪的几率非常低。留学生可享受学校的接送服务,学生一般住在学校宿舍,学校食堂可提供三餐。大多数学校都有学生会来提高学生的兴趣和福利。父母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你的孩子在英国的留学生活将是相当安全和幸福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