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莫里森确认:疫苗接种率超70%,不论新增数量是多少,立刻解封!
莫里森确认:疫苗接种率超70%,不论新增数量是多少,立刻解封!
2021年09月10日点击量:6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澳洲疫情不断加剧,何时才能解封,总理终于给出了明确回应,只要完成这一指标,不论新增数据如何,都可以立刻解封!

 

01、莫里森确认:接种率超70%将解封

总理莫里森表示,当社区的疫苗接种比例达到70%和80%的目标时,将达到群体免疫的标准,确认解封。

 

在ABC的Insiders节目上,莫迪总理表示,在80%接种率的情况下,新冠病毒可以像其他传染病一样常规治疗,只要采取基本的预防措施即刻;但在70%接种率的情况下,还是需要继续进行检测和普通隔离的。

 

莫里森表示:“ 这就是带着病毒生活的样子,回国的澳人最终将能够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虽然在早期退出疫苗时存在很大挑战,但现在每天都有超过30万次的疫苗接种。我们有一个与病毒共存的清晰计划。”

 

 

同样在近日,莫里森也向新州许下承诺:如若达到70%接种率的话,无论每天有多少新增病例,都可以解除封锁!

 

根据Doherty研究所的建议,接种率70%的情况下解除封锁不会显著改变流行病学造型。

 

 

政府发言人说:“ 然而,当我们达到70%和80%的阈值时,我们的调查结果很清楚,无论病例数量如何,我们都可以推进我们的重新开放计划,因为我们的卫生系统将有远没有那么严重的疾病需要管理。”

 

新州州长Berejiklian表示,重新开放70%、然后是80%的两剂疫苗覆盖率的国家计划仍然是目标,她乐观地表示,如果疫苗推广继续加快步伐,新州可能会比目前预期更快地实现这些目标。

 

 

不考虑新增数量,只考虑疫苗接种率,这种解封模式大家是否赞同?有关疫苗能够对Delta病毒起效的讨论仍在继续,如果疫苗效用不足,解封会不会让澳洲处于更危险的状态呢?

 

Ref:

https://www.theage.com.au/national/australia-covid-live-updates-nsw-sets-record-for-nation-s-highest-daily-case-total-victorian-statewide-lockdown-begins-as-infections-grow-across-the-country-20210821-p58kqp.html

 

https://www.smh.com.au/politics/federal/federal-government-backs-nsw-in-war-of-words-over-lockdown-targets-20210820-p58kgc.html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