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了解多少?
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了解多少?
2021年09月02日点击量:12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过去五年来四次被 “ 加拿大商业杂志 ” 评为第一。根据商学院系主任的策略,史密斯商学院商学院的目标是: “ 尤其致力于吸引在通讯、生物技术上有造诣者,为已是科学的领导者补充商业技巧。美国的 “ 商业周刊 ” 将皇后大学的EMBA及非学位培训项目排名为世界上最好的项目之列。

 

这所学校整体的院校规模不算大,按时间的推移在早期的时候就是一所贵族学校。所以知名度很高,可以与美国的常青藤大学齐名。

 

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优势

史密斯商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商学院。相对于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独立管理并享有独立经费预算。史密斯商学院前身为女王大学商学院(Smith School of Business at Queen’s University),是加拿大历史最为悠久的商学院,学院最初于1919年开办了加拿大首个本科商学位,于1963年在首任院长劳伦斯·麦克弗森(Lawrence MacPherson)的带领下成立了独立商学院。

 

史密斯商学院已获得AACSB和EQUIS的全面认证。女王大学商学院还是加拿大第一所通过远程教学系统教授函授课程的学院。自2010年起,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秉承高质量的办学风格在多伦多的“华尔街”Bay Street上开设金融硕士项目课程。该项目的低录取比例与优良的课程配置使之成为加拿大最热门的金融硕士项目。

 

史密斯商学院本科以其学术威望和严格的入学筛选而闻名。商学院本科在世界排名中高居第五名,是加拿大最难进,竞争最激烈的商学院。商学院的门槛很高,不仅要求学生成绩优异,还要在Personal Statement of Experience(PSE)(个人经历)和Commerce Essay(商科作文)上表现出色。

 

Queen's University的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亦有相当好的发展。85%的第三年商科学生会参加国际交换生项目,在海外大学学习,这些大学包括巴黎高等商学院,曼海姆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等。

 

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王牌专业

管理学硕士

这个专业与舒立克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有明显的不同。史密斯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更侧重学术研究方面,主要是为博士(PHD) 阶段准备的。研究分支共有 9 个方向:会计, 商务经济 , 金融 , 国际商务 , 管理信息系统, 管理科学 , 市场营销, 组织行为学 , 战略学 。

 

GMAT 要求较高,要达到 85% 以上的分数才有一定的竞争力 ; 也认可 GRE 的成绩,建议在 315 分以上。没有强制的工作经验要求。

 

国际商务硕士

这个项目的特点是语言成绩要求较高,如果申请者本科就是商务的专业,成绩在 GPA3.3 以上则不需要提供 GMAT 成绩 ; 如果成绩没有达到要求需要提供 GMAT 成绩。当然也接受本科是非商务的专业的申请者,同时成绩满足条件并提供 GMAT 成绩。对于工作经验没有强制的要求。

 

金融硕士

对于 GMAT 要求是:如果 GPA 的成绩较高,并且通过 CFA 一级,是可以考虑免除的。工作经验方面更喜欢有 2 年以上的申请者。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小伙伴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留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