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英国将与多国实现疫苗护照互通入境细节注意事项
英国将与多国实现疫苗护照互通入境细节注意事项
2021年09月02日点击量:14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近日,英国疫苗大臣纳迪姆·扎哈维在下议院宣布了一项喜讯。英国政府拟将与NHS一起对目前英国的“疫苗护照”进行进一步改造升级,以方便大众的国际出行。

 

从本月底开始,在英国以外的地区接种英国认证疫苗的英国国民,也将获得同样的“疫苗护照”,从而享受同等便利条件,包括从琥珀色名单国家返回英国免隔离等。

 

9月起只有持疫苗护照的英国居民才可被允许进入人口密度较大的活动场所,如夜店等,而该规则也将扩大到这些在海外接种英国认证的疫苗的人士。留学英国

 

除此之外,本月底,英国将有望与33个国家的“疫苗护照”互通,也就是说,此后外国人入境英国也可以免隔离了!

 

目前,英国正在与欧盟、美国等国的相关组织洽谈,确定彼此互认的条件和可行性。

 

关于疫苗护照互通方面,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上周就曾表示,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接受英国医疗体系NHS APP的电子版疫苗接种证明,这将使未来的出国旅行更加容易。

 

英格兰居民可以通过NHS官网或NHS应用程序申请接种证明(NHS Covid Pass)。

 

官网申请地址如下:https://covid-status.service.nhsx.nhs.uk/

 

 

“很高兴看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接受NHS版本的疫苗证书,凡是接种过2针疫苗的英国人都会在APP上获得证书,方便出行。”

 

沙普斯认为,将会有更多国家彼此敞开国门,接受接种了双重剂量疫苗的旅客往来,这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常态。英国留学生活

 

疫苗大臣扎哈维也强调,其他33个国家的疫苗接种证明计划很快就会得到彼此承认,届时在海外接种疫苗的非英国居民,也将享受这些便利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

 

秋季开学英国入境注意事项

对于即将出发留学英国的同学们来说,也需要提供72小时内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一定要注意,与赴美不同,这里的72小时是从你踏上英国领土的那一刻往前推72小时(别忽略时差)。如果报告在入境英国之前会超出72小时的话,你在第一站起飞的时候就会被直接拒绝登机。英国入境

 

在检测报告上需要包含:姓名,护照号码,生日,检测日期,检测结果,接受检测样品的日期,检测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检测方法。通常情况下,只要是当地政府指定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都会满足上述要求。

 

另外,打了国产疫苗的去往英国后也需要隔离。由于中国属于橙色名单国家,所以由中国出发的大部分旅客在现阶段不仅需要在出发前获得合格的核酸检测报告,也需要提前预定在英国自我隔离期间将要使用的核酸检测包(第二天和第八天)。

 

只有通过英国国民健保NHS或者海外机构(比如军方)登记注册了疫苗的人,从橙色名单国前往英国时才不需要隔离。英国开学

 

从7月31日起,英国的边境政策将重申。据BBC援引高级内阁部长消息,欧盟国家与美国登记注射完疫苗的人前往英国也将免除隔离。

 

 

无论你的目的地是何处,在提供跨境旅游需要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普遍都需要英文版,某些国际航班并不认可全中文的报告。英文检测报告应由检测机构出具,翻译公司的版本不可接受。如果报告的中英文是分开的两份报告,需要全部携带。

 

更多留学干货内容,欢迎继续关注万佳留学官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