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西蒙菲莎大学 :你的好需要让全世界知道
西蒙菲莎大学 :你的好需要让全世界知道
2021年08月31日点击量:14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到底选择哪一所?但是你们可能忽略了,在这些光环背后,还有一所学校在默默的闪耀着自己的光芒,这就是西蒙菲沙大学。

 

 

要知道西蒙菲沙大学多次被麦考林杂志评为综合类第一名,这也就意味着西蒙菲沙的本科教育处于NO.1!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所低调的加拿大名校!

 

SFU学校简介

西蒙菲莎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简称SFU,成立于1965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以探索温哥华地区的探险家西蒙·菲莎命名。

 

SFU是北美一所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带薪实习课程在加拿大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综合类大学的领头羊,西蒙菲沙大学共分有八个院系,分别是: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环境学院、健康学院、科学学院和交流,艺术与技术学院。

 

 

SFU的Beedie商学院

西蒙菲莎大学的Beedie商学院是全加拿大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排名位居全加拿大前十。Beedie商学院还同时拿到AACSB(国际高等商学协会)以及欧洲管理发展认证EQUIS所认证。此外,Beedie商学院注重对管理的研究,与不少新兴产业合作。

 

除此以外,SFU的交互设计专业(Interactive Arts& Technology)也是一大特色,是全加拿大少有几个拥有这个专业的大学之一。与新媒体有关,运用较多软件进行图画设计、动画制作、页面排版、后期制作及游戏编程等。

 

 

SFU地理位置

西蒙菲莎大学位于“全世界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温哥华市。环境优美,群山环抱,有弗雷泽河和温哥华港。壮观的山脉、海水湾和岛屿使西蒙菲莎大学成为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温哥华属于温和的海洋性气候,是加拿大气候最好的大城市,优美的自然风景优美吸引了无数的游人来这里参加各种户外活动。

 

 

 

西蒙菲莎大学建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大温地区的三个不同城市。主校区位于本拿比(Burnaby Campus)校园金秋山上;温哥华校区(Vancouver Campus)坐落在高楼林立的温哥华市中心;素里校区(Surrey Campus)坐落在城市中心购物中心。

 

SFU本拿比主校区虽然是在山上,但是山上空气清新,风景也不错,只是四季天气比山下稍微冷点,毕竟海拔高。而且山上有很多餐厅、理发店、超市和酒吧,还是蛮方便的,没事还可以去北Burnaby山上喂喂小松鼠,走走山间小路放松下心情,想想就很惬意。

 

最后有几句话送给西蒙菲莎大学:

哪怕没有一直站在聚光灯下,该发光的依然会发光;

哪怕全世界都忽略了你的存在,我知道你依然在努力着;

哪怕你没有其他学校那样声名大噪,但你的成绩也始终没有被落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