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墨大Monash官宣:本学期可以回校了!网课留学生要羡慕了
墨大Monash官宣:本学期可以回校了!网课留学生要羡慕了
2021年08月30日点击量:13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墨大和Monash教学更新安排!

 

 

近日,墨大更新了这学期的授课计划。

 

针对大墨尔本地区的校区:

Parkville, Southbank, Burnley 以及Werribee

 

上课模式:

在此期间计划在校园内上课的课程将转为在线授课,或者将在获准返回校园的其他时间重新安排。某些学生实习和其他实践实习可能会继续。

 

到校需要许可证:

 

如果正在参加经批准的面对面教学和学习活动或进入经批准的安全学习空间,则需要获得许可才能从8月17 日今晚11 点59分起前往校园。

 

换句话说,在墨尔本的留学生可以申请获批准回到校园使用学习空间了!

 

如果被批准在校园内学习或领取水果盒或免费餐包,同学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许可证。

 

进入校园:

学校将是关闭的,除非被批准进行研究。

 

如果在家中没有安全或合适的学习空间,可以在 Baillieu 图书馆申请学习空间。请向校园工作人员出示确认电子邮件,并记得扫描二维码并始终佩戴口罩。(也可以去图书馆啦)

 

 

学生服务:

学生支持服务可在线访问。

 

图书馆都关门了。

 

Stop1可在线使用。

 

偏远地区

校区:Dookie、Creswick、Shepparton

 

从8月1 日星期二开始,将有以下安排:

 

上课:

区域校区已恢复专家教学,包括临床教学、实践课程和实验室课程。

 

根据维多利亚州政府目前的建议,在校园内安排的课程将继续在线进行。

 

 

进入校园:

如果可以在家学习,则应该呆在家里。如果不能在家学习,需要及时扫描二维码。

 

图书馆和学生服务:

区域校区的图书馆将按照校区的标准图书馆开放时间重新开放。

 

Stop1可在线使用。

 

 

除此之外,莫纳什大学也在近日更新了下学期的计划,大家可以看一下。州长宣布墨尔本大都会的封锁将至少延长至9月2日星期四晚上11点59分。封锁包括每天晚上9点至凌晨5点实行宵禁。

 

莫那什也做出了如下安排:

 

 

许可证:

从 8月17日(星期二)晚上11点59分开始,获得授权的员工和学生将需要携带许可证和带照片的身份证件进入学校。

 

居家办公:

 

根据州政府的最新建议,所有其他员工必须在家工作,直到至少9月3日星期五。学校将继续关闭;但是,在封锁期间,托儿服务将继续开放。

 

教学安排:

 

第二学期和相关教学期间将继续在线进行,预计从第七周(9月6日,星期一)开始校园活动。

 

图书馆将暂时关闭,这些服务将改为在线提供。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学校将为无法在家学习的学生提供学习空间。学生进入学习空间需要获得许可。

 

 

校园运营:

 

Monash Connect 前台将关闭,所有在线服务仍将可用。

MRS将继续开放,MRS Halls 咖啡厅将为居民提供外卖食品。

大学健康服务将保持开放。

只有提供基本产品或服务的校园零售商才会营业。

食品和饮料零售商将继续只提供外卖。

Monash Sport 将关闭。

所有已注册的大学社区活动和校园活动将被推迟。

 

校际班车(往返于 Clayton 和 Caulfield 校区)服务将暂停。

 

 

请大家收好以上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