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新西兰艺术类留学怎么样?就业前景好吗?
新西兰艺术类留学怎么样?就业前景好吗?
2021年08月30日点击量:9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由于国内艺考难度大,因此如今不少学生将目光聚集在国外,其中新西兰凭借自己的优势而成为很多学生的选择。那么新西兰留学艺术类好吗?

 

新西兰的艺术文化主要以其创造性、独特性闻名,各大高校都设置了世界一流的艺术类专业,受到留学生们的欢迎。该专业就业前景广,学生毕业后能够在电视台各栏目、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单位工作,薪资水平也较高。推荐的院校有新西兰梅西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等。

 

 

新西兰留学艺术类分析

新西兰拥有举世闻名的绝美风光,同时她也得名于大批独具创新和独立气质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新西兰各所大学开设了丰富的艺术类专业,无论你是高中生、本科生,或者上班族,无论你有没有艺术专业背景,只要你保持一颗文艺的心,新西兰艺术类专业就能帮你实现心中梦想。

 

新西兰的艺术、设计、文化产业非常发达,社会对于艺术、设计非常注重,这一点从琳琅满目的文化建筑和各类大片的后期制作都足以说明,毕业后也有着不错的就业前景,目前,文化产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可在电视台各栏目、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节目制作公司等部门。从事管理、策划、组织、协调、项目运作、观众研究等方面工作。

 

新西兰留学艺术类院校

1、新西兰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拥有专门的艺术学院,能为学生提供美术、设计和音乐等相关专业课程。梅西大学的设计专业可以说是这个行业里的翘楚,得到众多学生的喜爱和界内认可。学校的设计学院和与众多知名电影有合作,制作出了很多优秀的后期效果。

 

2、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留学艺术类院校,选择奥克兰大学是个不错的选择,学校是世界上知名的高校,在研究领域实力很强,是一所专业类别丰富的综合性大学。奥克兰大学艺术类专业有美术、建筑设计、艺术管理、舞蹈研究和电影电视制作、编曲和音乐史等相关课程。

 

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是一所新西兰十分著名的高校,作为公立高校每年都有大量国际学生来这里学习。学校的媒体与创新技术专业帮助学生们拥有熟练的专业技巧。学校的表演艺术学院能让学生体验到表演的精髓,进行艺术创作,并且得到很多演出机会。

 

新西兰留学艺术类就业前景

1、绘画类:

主要到文化艺术领域、教育、设计、研究、出版、管理单位从事教学、创作、研究、出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2、雕塑类:

主要到户外城市公共环境雕塑及室内架上雕塑等专业领域从事专业创作设计、放大制作,并能从事本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

 

3、美术学:

主要从事美术教育、美术研究、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工作。

 

4、艺术设计学:

主要到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出版和文博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学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的工作。

 

5、艺术设计:

主要到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艺术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6、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主要到剧院团、电影厂、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从事美术设计的工作。

 

7、动画:

主要在电影、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和编导及三维电脑动画创作理论研究方面的工作。

 

视觉采购员:$3.9万——$20万(在多家商店工作)

工业设计师:$4万——$12万

电影或电视摄像师:$3万——$12万

室内设计师:$4.5万——$9.5万

策展人:$5.5万——$9.5万

平面设计师:$4万——$9万

游戏开发者:$4万——$8万

建筑师:$5.5万——$14万

时装设计师:$4.2万——$16万

时尚产业相关的珠宝设计师到$10万

电影&视频剪辑:$4万——$10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