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去英国留学语言签证到期后如何续签?
去英国留学语言签证到期后如何续签?
2021年08月26日点击量:6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去英国留学语言签证到期后如何续签?对于在英国已经读完语言课的同学来说,马上就要攻读大学正式课程了,但是签证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110_1.shtml要是到期那就会产生不利影响。

 

去英国留学语言签证到期后如何续签?

语言课程续签时间

语言课程读完以后,要参加学校的考试,通过了就能顺利拿到了正课cas,这时候提交续签申请就可以了。

 

不过,续签申请一定要在签证有效期内提交,原则上,最好在cas上标注的正课开学三个月之内。

 

例如:有些学校很早就给你cas,但不能马上申请续期。如果你在九月份开始cas,你需要在六月份之后申请。

 

语言课程续签流程

一般而言,英国实行会前阅读后续约。如果你在英国读了一种共同语言并获得了学生访问签证,你需要返回中国进行后续的学生签证转移。

 

先给你们仔细说一下在英续签流程。

 

第一步,在线填写续签申请表

续签申请入口▼

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roduct/tier-4-student

在英国续约,您的选择✔ 是的,法律代表✖ 否,请按照以下步骤填写电子邮件,设置密码,然后选择个人信息的续订方法。

 

第二步,选择续签方式

有两种续签方式可以选择:寄签和面签。

 

1、standardservice寄签

如果你选择寄签证(也就是说,你必须把申请材料寄到签证处),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官方网站显示,这需要8周,但也需要为性格而战。据说有人等了4个月才等到结果,真是累人。

 

提交申请材料时,您需要通过英国注册投递系统将申请材料寄至申请表封面上要求的地址。寄出材料后,你必须保留已登记的收据。

 

为了加快(优先服务10个工作日),您需要填写申请表(☞)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form-for-tier-4-priority-applications ),然后向签证中心发送电子邮件。但是,此优先级服务有一个配额,即每天60个。收到回复后,表示应急服务成功。

 

2、premiumservice面签

如果你对自己的口语有信心,可以选择到指定的签证中心面签。

 

当天出结果,但费用real贵,是寄签的两倍。

 

事实上,还有第三种应用方法——超优质服务。费用是多少£ 8750/组,适合4-10人。应用速度也很快。如果能找到10个小伙伴一起续约,非常划算。

 

首先,您需要联系移动协调器(adc)mobileenrolmentt@homeoffice.gsi.gov.uk )检查你是否合格。如果您符合条件,您将收到一个联系信息,帮助您直接处理。这是贵宾服务。

 

你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有这些:

1)第一步打印出来的续签申请表

2)有效护照

3)2张护照照片

4)近3个月的银行流水单(bankstatement)

最好在一个月内发行。它可以由英格兰银行寄给你(需要5个工作日)。它也可以在英格兰银行的机器上打印和密封。巴克莱(barclays)和tsb都是这样。如果员工不盖章,可以到规模较大的分行或总行打印。

5)正课的offer和cas

6)语言课学习期间的出勤记录,以及成绩单

7) 一些硕士学位课程需要atas审查证书,看看你是否需要在你的专业这一步https://www.academic-technology-approval.service.gov.uk/

 

注意:以上材料需要提交原件,最好自己保留复印件,如果有非英文的文件,则需要提供翻译件。

 

第三步,去邮局录指纹

选择投递者,将被邀请到指定邮局投递☞) 7-15个工作日后http://www.postoffice.co.uk/branch-finder )记录下你的指纹。如果您选择优先服务,您需要在2个工作日内记录您的指纹,费用由您承担£ 19.20(现金)和一张照片。

 

周六和周一人多,注意避让。

 

使用premiumservice面签的小伙伴们不需要去邮局录指纹。

 

第四步,坐等结果

续签成功之后会收到brp卡和申请材料,那些经常逃课的小伙伴们要小心咯,一旦被移民局查实逃课,申请续签的话将会被拒签。

 

那些选择回国续签的小伙伴们,申请步骤跟tier4的差不多。详情:

 

只有一件事:如果你回到英国续签签证并在两年内返回英国,你不需要提供结核病证明,因为你是离开英国的返回居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