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美国留学资产证明需如何开?
美国留学资产证明需如何开?
2021年07月29日点击量:8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留学仍是大家关注的事情,那么你清楚美国留学签证的情况吗?美国留学生资产证明怎么办理?我们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1、 申请人可获得部分奖学金,但不能获得全额奖学金。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需要提供大学提供的I-20表格和其他相关的资助信息,申请人还应提供个人储蓄。申请人可提供个人或家庭储蓄用于支付在美国学习期间产生的费用的证据。申请人必须提供证明资金来源合理性的证据。一般来说,个人缴费比例应为在美留学期间的总费用减去学校提供的奖学金金额。

 

2、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者自费在美国学习。在这种情况下,赴美留学期间所花费的全部资金完全由个人提供担保,并相应提供担保人或投资者的相关证明材料。在签证中,最常见的担保人是申请人的父母。在出具资金担保时,还应提供担保人的工作和收入。有时,一个申请人有几个不同的担保人,每个人都承担一部分费用。在其他情况下,经济状况良好的人可以同时担保多个申请人。

 

3、 申请人获得了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这是最简单的情况。与自费或半自费的情况相比,这类签证在美国留学也相对容易获得。你只需要提供大学的I-20表格。在I-20表格上,签证官会清楚地看到学校的供款比例。此外,申请人还应提交学校提供的其他资助信息。申请人不需要自己提供奖学金或奖学金的全额资助证明。

 

美国留学财产证明要求

美国留学需要提供财产证明的时间一般为三个时间点:

  1.  提交申请材料的时候与其他材料一起递交给大学
  2.  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后,存款证明让用来申请I-20
  3.  签证阶段,存款证明作为美国面签用

 

建议家长分两阶段开立证明:(存款证明有效使用期间为6个月)

 

1.美国大学申请阶段:G12上学期(9~11月)向银行开立约10份中英文存款证明,提供申请时一所大学一份。(备注:大学学杂费每年5~7万美金/年, 开立两年学杂费证明,约人民币70万左右人民币)

 

同时赞助留学资金的家人必须向大学签署一份财力资助书(Affidavit of Support),上述文件通常会包含在学校提供的申请表格中。

 

2.美国签证阶段:G12下学期(5~8月)向银行开立约2份中英文存款证明,提供给面签使用。(备注:大学学杂费每年5~7万美金/年, 开立四年学杂费证明,约人民币140万左右人民币)

 

美国留学存款证明注意事项

一. 财力证明需以中英文形式开立,包含以下内容:

  1. 证明出具日期
  2. 资产所有人姓名
  3. 页首包含银行名称及页尾包含银行签名或盖章
  4. 账户余额(无需换成美金,可存人民币)

 

二.存款人没有限定,只要与申请人(学生)有合法关系,并且自愿资助申请人(学生)到美国留学则可。

 

三.存款证明不包括了理财产品,必须是现金形式。

 

四. 通常情况下,当天即办即领,存款证明需要银行相关的人员签章,建议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

 

五. 签证用的存款证明必须使用原件。大学申请用存款证明也请尽量使用原件(大部分要求原件),若为复印件请盖上和原件一样的公章。

 

六.存款证明开立没有限定银行,以家长平时方便存款的银行即可。一般来说,大一点的银行他们对于留学财力证明都会较熟悉。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