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书 > 最新!加拿大9月允许所有外籍入境!留学生或无需强制隔离!
最新!加拿大9月允许所有外籍入境!留学生或无需强制隔离!
2021年07月29日点击量:12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7月15日晚上,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在会议中提到了边境话题。

 

联邦调查局表示,“如果目前的疫苗接种率持续保持上升势头,9月初开始,全球各地完成疫苗接种的人都可以入境加拿大。”

 

 

总理办公室发布的声明说:“总理指出,如果我们目前在疫苗接种率和公共卫生状况的积极进展继续下去,加拿大将能够在9月初欢迎来自所有国家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这样一来,国内的人来加拿大探亲就被允许了,留学生家长也有望入境了!

 

事实上,加拿大已经在开始重开边境。上周,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开始免除接种过疫苗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的14天隔离要求。

 

但是,根据目前加拿大的要求,“完全接种”是指接种了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批准的四款疫苗,即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

 

 

但在最后也表明,之后还会有更多疫苗被认可。

 

据英文媒体CBC News本周二(7月13日)报道,杜鲁多表示,目前已知不少加拿大人在海外接种了尚未被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疫苗。对此,政府正在对那些已经获得WHO认可的疫苗进行研究,以确定哪些疫苗有资格获得疫苗护照。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HO已经批准了6款疫苗,除了加拿大认可的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强生以外,还包括中国科兴和国药两款疫苗。

 

并且,世卫组织还于周四表示,所有进入紧急使用名单的疫苗都应在各国开放边境时获得认可。

 

也就是说,一旦加拿大根据WHO的建议认可科兴和国药疫苗,华人和留学生入境就更加方便了,无需强制隔离也无需再重新接种疫苗。

 

有关边境重新开放的确切日期和规程的进一步细节,包括可接受的“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护照的资格,都预计将于下周公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