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英国医学院申请,需要哪些A-level课程?
英国医学院申请,需要哪些A-level课程?
2021年07月28日点击量:8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医学专业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36_1.shtml的选课要求和入学条件,总是比其他专业更为严格。还好,大多数医学院要求都有明确的信息,今天就跟大家讨论一下医学院的本科入学要求,需要选择几门A-level课程,以及如何选择其他辅助学科。

 

01、你需要选几门A-level?

选课需要讲究平衡,既满足医学院的要求,又不超出自己能力范围,同时又不能影响其他科目。

 

通常是3-4个A-level科目,大多数医学院offer条件是AAA 。

 

选择4门A-level可能是展示学术能力的一种方式,但如果超过3个科目会影响你的成绩的话,就不要选择3个以上科目。

 

好的最终成绩远比多考一个科目重要得多。

 

02、医学入学要求的A-level必修科目是什么?

就医学专业而言,选修A-level chemistry是必须的。

 

大多数医学院还规定,第二门A-level应该是biology/human biology、physics或maths。

 

以及相应的医学入学考试,比如BMAT或UCAT考试,需要具备什么A-level学科的基础。

 

有些医学院A level biology 或A level human biology也是必修课,或者至少非常推荐,整体来看任何医学学位都非常重视这些A-level课程。

 

03、应该如何选择第三或第四个学科?

除了必修科目,其他任何科目都可以选择,从科学到艺术人文,比如历史或音乐也是可以的。

 

对于第三或第四门科目,理科科目不一定比非理科更有优势。

 

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对专业有帮助,或者自己喜欢的,你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学科。

 

04、哪些A-level科目是不适合的?

医学院入学基本不太考虑Critical Thinking和General Studies这两个科目,虽然这两个科目也很有价值。

 

还有一些大学不认为Further maths是一个单独的A-level科目。

 

还是那句话,需要以具体课程信息为准。

 

05、英国部分大学医学院A-level入学要求

剑桥大学

A-level:A*A*A

必修科目:化学+生物/物理/数学中的一科

 

牛津大学

A-level:A*AA

必修科目:化学+生物/物理/数学/进阶数学中的一科

 

帝国理工

A-level:AAA(2020年80%的offer条件是A*AA)

必修科目:生物+化学+第三门科目

 

UCL

A-level:A*AA

必修科目:生物+化学

 

曼彻斯特大学

A-level:AAA

必修科目:

化学或生物/人体生物学;以及

化学;生物/人体生物学;物理;心理学;数学或进阶数学,其中一个科目。

 

KCL

A-level:A*AA

必修科目:生物+化学

 

诺丁汉大学

A-level:AAA

必修科目:生物+化学

 

爱丁堡大学

A-level:AAA

必须科目:化学+生物/人体生物学;数学或物理,其中一科。数学或进阶数学只考虑一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