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书 > 最快9月,全年龄段都可接种辉瑞或莫德纳!还可自行选择打哪种,但要满足这个前提!
最快9月,全年龄段都可接种辉瑞或莫德纳!还可自行选择打哪种,但要满足这个前提!
2021年07月09日点击量:3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据新冠疫苗工作组负责人称,40岁以下的澳大利亚人有望在“9月或10月”得到接种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疫苗的资格。

 

 

 

John Frewen中将还透露,一旦拥有足够的疫苗,澳大利亚的年轻人可以自由选择注射哪种mRNA疫苗。

 

他提出:“当我们有足够的供应量时,我认为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做法。”

 

现阶段大多数40岁以下的澳大利亚人还没有资格接种辉瑞疫苗或者莫德纳疫苗,但是他们可以选择与全科医生商量后决定是否接受注射阿斯利康疫苗。

 

全国范围的医学建议是希望60岁以上人群接种阿斯利康,但Frewen中将证实,总理莫里森上周扩大了(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范围。

 
他说:“那是上周才开放的,在那之前还没有对40岁以下人群开放过。”

 

莫里森先生在没有咨询国家内阁或全科医生的情况下宣布了这一消息,导致信息混乱并引发了与各州之间的争执。

 

Frewen中将表示,自从宣布以来,已有近8000名年轻的澳大利亚人选择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他说:“我们看到这群人立即接种阿斯利康的需求,而不愿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注射其他疫苗。”

 

由于辉瑞和莫德纳的供应量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大幅增加,因此Frewen中将表示,年轻人不会等待太久。

 

 

他在ABC新闻《早餐》节目中表示:“9月或者10月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疫苗选择。”

 
但是他也强调,这个预测是基于“当前的供应预计”,并不愿“把自己说的话限制在具体日期上”。

 

Frewen中将发表此番言论之际,正值其准备与各州卫生官员举行第一次会谈,会谈主要讨论国家疫苗推广问题。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