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费用 > 留学生好消息!澳洲知名大学官宣网课学生学费75折!
留学生好消息!澳洲知名大学官宣网课学生学费75折!
2021年06月16日点击量: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迪肯大学远程学习学费75折!近日,迪肯大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分享了无法返澳的同学下学期可行的学习方式。

 

迪肯大学表示,选择居家在线学习的国际学生将获得 25%助学金,该助学金将适用于中国学生正式开始澳大利亚校园内学习之前的所有在线课程的学费减免!

 

 

这相当于学费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131_1.shtml直接来了个75折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除了学费打折,学校还贴心的为在国内的同学们准备了线下学习中心。

 

迪肯大学计划在北京和威海设立线下学习中心。

 

在线下学习中心,不仅可以与同学一起通过线上学习的模式开始迪肯大学学位课程的学习,还能够获得来自迪肯大学线下学习中心提供的面对面答疑,享受线下学习中心提供的各项设施,包括学习教室、无线网络、图书馆、运动设施、学生公寓住宿等,成为充满活力校园中的一员。

 

 

除此之外,上海的同学们也可以去留学墨尔本学习中心哦,这里对就读于澳大利亚维州境内的在校大学生免费开放。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拥有安静现代化的学习空间、免费使用互联网和咖啡,与来自迪肯大学或其他维多利亚州内的大学生们一起分享学习经验,同时你还能够参加由学生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拓展自我就业选择、丰富社会技能、提高自主管理能力。

 

 

留学墨尔本上海学生中心地址:

上海市中山南路505号,15座。

 

学生中心访问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下午6点。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