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英国私校:“运动健将”比“学霸”更受欢迎!
英国私校:“运动健将”比“学霸”更受欢迎!
2021年06月11日点击量:2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英国教育体系中,游泳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英国私校,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英国运动员中有超过三分之一毕业于英国私立学校,体育生比学霸还要受欢迎,如果非常擅长游泳或者其他什么体育运动,会更容易被录取!

 

从英国小学起,游泳课就是必修科目之一,英国国家教育大纲要求,小学生都应学会游泳,大部分英国小学都会开设游泳课,可见英国教育对游泳的重视。

 

因此,英国私校拥有悠久的游泳教学历史,符合国际标准的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完善的体育制度基础以及雄厚顶级的师资团队!

 

 

英国有哪些私校尤其重视游泳项目?擅长游泳的孩子家长可以考虑参考。

 

Mount Kelly College

Mount Kelly是一所男女寄宿制混校,招收3至18岁学生,于 1877 年创立。最初为男子学校,从1911 年开始招收女生。2014年Kelly College 与 Mount House School 合并成为现在的Mount Kelly College,体育是其强项。

 

位于英国西南部商业小城,与国家公园 Dartmoor National Park 相邻,距离伦敦四小时车程

 

学校比较适合体育型学生,尤其是擅长游泳的孩子。截止至今,学校已经培养出80多位国际游泳选手,多名校友代表英国国家队参加奥运会,28名奥运会运动员中有5名赢得奖牌!

 

尤其值得各位家长注意的是,Mount Kelly将游泳成绩与学术课程相结合,如果参加训练以及比赛时间较长,优秀的游泳成绩将有助于孩子们在GCSE以及A-level考试中获得好成绩。

 

 

2016年学校投入大量的资金建立新的游泳训练场地,拥有八条泳线,属于奥运级别的国际标准室内泳池。

 

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设备齐全的体能训练馆,由世界级教练团队指导学生训练,教练与学校的学术老师紧密配合,帮助孩子们各方面达到最佳状态,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潜力。

 

Millfield School

Millfield是英国私校中体育最好的学校,其游泳俱乐部是公认的英国最顶级俱乐部之一,从1965年开始就一直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共获得过21枚奖牌,同时在很多体育赛事中获得全国冠军的头衔。

 

学校斥巨资为孩子们聘请世界顶级教练,分别为各个年级的学生设计游泳项目,从国际标准的游泳运动课程到休闲游泳课程,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

 

学校拥有全国所有学校中最顶级的游泳训练设施,按照国际泳联AASA标准建造的50米长的奥林匹克游泳池,同时该泳池还拥有符合欧洲标准的完整水球设施!

 

每年学校都会培养出国际、国家和地区的冠军,已经诞生了24个奥运会参赛选手,包括冠军邓肯·古德休、马克·福斯特和詹姆斯·盖伊。

 

游泳运动员在Millfield能够获得受用一生的技能,比如学会有效的时间管理,树立奉献精神以及设立坚定的目标等等,所有这些都将塑造他们成为全面优秀发展的成功人士!

 

 

Plymouth College

Plymouth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与英国领先的游泳俱乐部之一Plymouth Leander(PL)建立合作关系,能够为英国乃至全世界的学生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游泳课程。学校于1877年成立,在1995年时从男校转型成为男女混校,开始招收女学生。

 

Plymouth是一所海边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

 

Plymouth 校内设有运动奖学金,培养出英国很多精英运动员,学校专门邀请国际级甚至奥运冠军作主教练指导训练学生游泳、剑击、潜水等项目。很多校友是奥运会冠军甚至是世界以及欧洲纪录保持者,确保了英国游泳队的定期国际选拔。

 

 

学校生活中心内设有10泳道50m游泳池以及6泳道25m的游泳池,每周为孩子们提供30小时、12节课的高性能游泳课程,另外还设计90小时的游泳时间来帮助他们完成游泳计划,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学生。

 

同时,学校设置了灵活的学习计划,让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既不影响游泳训练,也不会影响学术课程。

 

学校的游泳课程不仅可以让孩子们的学习和游泳取得进步,还引导他们发展正确的价值观,成为全面发展的年轻人,让他们一生都受益匪浅,比如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学会尊重、纪律、同情心、组织能力、压力下的决策、关注细节、谦逊和承诺等等。

 

对于想要进入英国私校的孩子,一定提前评估筛选,寻找到最适合孩子的学校。另外,不同学校有不一样的申请规划时间节点,对于国内学生,想进英国顶尖私校往往需要3-4的时间准备。

 

更多资讯, 请继续关注万佳留学官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