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2021澳洲院校申请季--墨尔本大学预科学院Condition COE政策
2021澳洲院校申请季--墨尔本大学预科学院Condition COE政策
2021年05月19日点击量:2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墨尔本大学圣三一学院http://www.wanjia.org/au/的Early Acceptance form 2021 主要面对现在高二或是高三在读的学生。

 

此次开放的课程包括:

July fast track 2021 (6月17日开学)

July Comprehensive 2021(7月13日开学)

July Comprehensive plus (7月13日开学)

August Main 2021 (8月2日开学)

TCAEP 15 April 2021 (10周语言班 4月15日开学)

TCAEP 6 May 2021 (10周语言班 5月6日开课)

 

学生应确保自己在预科开课前,将会完成所有的高二或是高三的课程以及期末考试,只是等待最终的高二或是高三的完整成绩单或是考试成绩,这样的情况下才可以申请 Early acceptance.

 

学生要确保自己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5门课程平均分可以达到80%以上,(fast track 90%以上),这样的情况在填写Early acceptance form.

 

学生要确保自己的英语条件已经符合要求 (比如:已经提交了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今年学校设立2个语言直升班TCAEP的 Early Acceptance, 这个并不是适用于大部分的中国普通高中高二和高三的在读的学生,因为在语言开课前,这些学生还没有完成最终的期末考试。如果有其他国际学历的学生在语言班TCAEP开课前,已经完成学习并且正在等待最终的考试成绩,那么可以与GEC澳洲顾问老师联系,确保学生符合条件申请。

 

接受Early acceptance并支付学费后,学生要在预科开学后四周之内,尽快提交自己的高二或是高三的完整成绩单。如果最终的成绩不符合要求,圣三一学院可能会建议学生读其他的预科开课或是取消注册。

 

院校介绍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

 

墨尔本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也是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墨尔本大学是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在2018/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1名、世界第26名。在2018/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1名、世界第32名。在2018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1名、世界第38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