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万佳offer捷报:美国藤校+TOP10名校录取大满贯
万佳offer捷报:美国藤校+TOP10名校录取大满贯
2021年03月18日点击量:15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清风徐来春暖花开,经历过漫长的寒冬,我们终于迎来了温暖的春天。在这个特殊的申请季,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们终于苦尽甘来,艰难的等待也终于过去了!

进入3月,美国顶尖名校的offer已经陆续飞到了各位学子的手里,对于万佳留学的老师们来说,帮助我们的学员申请到心仪的梦校,看到他们收到offer的那一刻,会觉得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

 

 

 

低调谦虚是她们的气质

严谨专业是他们的态度

这一次我们不再淡定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炫耀文

放榜季来袭万佳留学喜降名校offer雨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部分优秀学子的录取offer展示

 

美国常青藤名校宾大数据科学专业录取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成立于1740年。宾大是一所非常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常青藤组织成员。宾大主张将教育的重点放在针对商业和公共服务的实际教育,同时也要重视经典和理论的教育。

宾大也是最早实施欧洲大学提倡的集中多种学科于一所教育机构的的综合学科教育学校。宾大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私立学校,主要提供非常广泛的学术领域、社区和公共服务专业,设有本科、硕士、博士阶段专业课程。宾大的商学院、法学院和生物医学的教学和研究能力在美国均位于领先行列。

 

美国名校TOP10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于1838年始建,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全美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其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位列美国前十。

学校规模介乎于小型至中型之间,学校严格控制班级人数,以使每个学生都可以和教授进行有意义的互动交流。尽管杜克大学算不上很大,但它却拥有一套先进完善的教学设备,与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不分上下。

 

美国名校TOP30纽约大学带奖录取

 

 

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大学简称,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美国名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录取

 

 

UCSB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2021申请季是经历巨大变化的一年,几乎影响了受大学约束的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大学录取过程。从在线和混合学习模式到取消SAT和ACT,COVID-19大流行对学生的生活和整个申请周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美国大学申请过程中,对于学校的深入了解至关重要。学生对过程的了解越多,他们将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目标做出更好的准备。

除了除学术背景,在校成绩以及标化考试成绩等硬件条件之外,美国大学招生官会更加关注Narrative文书。学校在审核申请的过程中,会越来越重视学生是否用自己的声音去呈现你的特点,因此文书也需要大家更多的重视。

博实乐万佳留学美国申请部、在Grace老师的带领下,每年帮助无数学生申请到心仪的海外名校,包括常春藤、美国排名top50名校,以及多个王牌热门专业。感谢留学申请老师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也感谢每一个留学家庭的的认可和信任。

 

 

早规划早准备,快人一步赢offer!

更多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