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
2021年03月11日点击量:6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简称康大或Concordia,是位于加拿大第二城市蒙特利尔的一所知名综合类公立大学。

 

学校优势

 

 

康考迪亚大学1974年由两所百年老校Sir  G.Williams大学和Loyola学院合并而成。康大授课语言为英语,拥有约46000的在校学生,国际学生比例为12%,是加拿大办学http://www.wanjia.org/school/?g=21规模最大的五所高等院校之一。

 

康大以盛产总裁而闻名,在巴黎矿业工学院提供的卓越毕业生数排名中位列加拿大第1位,世界第33位,其毕业生包括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全球总裁McCaughey,加拿大第二大电讯公司(TELUS)总裁Entwistle,加拿大第一大保险公司(MANULIFE)总裁Alessandro,加拿大第一大金融集团(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总裁Desmarais,全球第一大金矿公司(Barrick  Gold)总裁Wilkins,财富排名世界第一的建筑公司(AECOM)的水电和大坝业务北美副总裁Vissa,等等。

 

康大的JMSB商学院被普遍认可为世界一流的商学院,是加拿大第一所通过世界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认证的商学院,众多知名商界精英与金融界领袖都曾在此求学。其工程与计算机科学院实力也很强劲,拥有八名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数量上排名加拿大第十位;该院以对学生要求严格而著称,其毕业生在业界有着很好的口碑。艺术方面,康大的梅尔·霍普海姆电影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高校电影研究中心,其毕业生很多已经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地位和荣誉,包括奥斯卡奖和金马奖得主。

 

除商学院外,康考迪亚大学的人文和社科专业也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声誉,在加拿大也可以排到第9位。康考迪亚大学提供丰富的Co-op机会,其中包括超过35个学科专业。一般来说,参加Co-op的学生都必须完成12个月的全职带新实习。另外,学生也可以只选择暑期实习。每年都有超过1200名学生通过协作教育/带薪实习 (Co-op)项目进入诸如加拿大航空、庞巴迪、蒙特利尔银行、育碧和百事等国际性企业工作。

 

专业设置

 

 

康考迪亚大学分为四大学院:

文理学院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艺术学院

John Molson商学院

 

✿文理学院:保险精算数学,保险精算数学与金融学,人类学,人类学与社会学,儿童研究,考古学,古典语言及文学,传播研究,传播与文化研究,社区、公共事务与政策研究,创作,幼儿及小学教育,经济学,英语与创作,英语与历史,英语文学,土著民族研究,法语研究,法语研究 –  法语语言或文学方向,法语研究 – 翻译方向, 历史,人类环境,人际关系学,爱尔兰研究,意大利语,新闻学,犹太教研究,休闲学,语言学,数学与计算金融学,数学与统计学,统计学及计算机应用,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宗教学,社会学,南亚研究,西班牙语,统计学,神学研究,休闲治疗学,翻译-法语/英语,城市规划与城市研究,西方社会与文化,女性研究,英语第二语言教学,生物化学,生物学,细胞与微生物学,化学,生态学,环境地理学,环境科学,运动科学,运动科学/运动疗法,运动科学/临床运动生理学,物理学,心理学 – 行为方向。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全加拿大仅有),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航空电子和航天系统,航天动力学,航天结构材料学,软件工程,工业工程 ,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与设计,计算机应用、数学与统计,电子游戏,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系统,信息系统,软件系统,网络服务及应用。

 

✿商学院:行政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商务技术管理,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物流营运。

 

✿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视觉艺术,艺术史,艺术史与电影研究,艺术史与工作室艺术,陶瓷工艺,现代舞蹈,计算机设计,计算机设计与应用,设计,戏剧设计,电声学研究,纤维与材料实践,电影制作,电影动画,电影研究,跨媒体,爵士乐研究,音乐,作曲,音乐表演,绘画,表演艺术创作,摄影,印刷媒体,雕塑,工作室艺术。

 

学校设施

康考迪亚大学在教学设施方面与时俱进,旨在给学生创造时下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其在两个校区分别拥有Georges P.Vanier和R.Hoeard Webster两座大图书馆,提供包括书、专论、期刊、政府出版物、技术报告、视听教材以及一些特殊材料,此外,图书馆还提供免费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外借服务。计算机装备的图书馆可以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查阅,学校每年花费近500万加元维持着各种权威付费学术资料的“免费查阅权限”,只有本校在读的学生才能享受此权限。

 

康考迪亚大学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设施包括:高速数据联系、网络联系、高级微型计算机、200多个个人工作站、分时终端、制图和字表处理设施等。视听教学系提供教学媒体服务和向大学其它社团进行媒体设备销售和信贷服务。康大学拥有国家级的艺术与音乐大厅,运动场,装备齐全的体育教育中心,其中包括:冰上运动训练基地、室内篮球场、橄榄球场、足球场、活动室、健身房等。留学生办公室和学生会为学生提供所有必须的服务,其中包括专门服务中国同学的“康大中国学生会”,是蒙特利尔当地最大的华人学生会。

 

 

康考迪亚大学的梅尔·霍普海姆电影学院(Mel Hoppenheim  School of Cinema)是加拿大最好的电影学院之一,北美的奇幻国际电影节(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每年都在该大学举行。该电影节创建于1996年,被业界誉为“北美最大的类型电影节”,每年夏季举办。届时学校会对外开放,摇身变成电影院,不少世界著名电影的首映也会发生在这里。圣乔治校区(市中心)的图书馆和H楼分别有一个多功能大礼堂被用作该电影节的放映场地。

 

校园环境

康大有两个校区,相距约七公里远:一个是现代化风格的“乔治威廉姆斯”校区(Sir G. Williams Campus),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另一个是古典风格的“圣徒”校区(Loyola Campus),位于城市西端宁静优美的居住区。在这两个校区之间,每天都有免费的校车服务,单程大约二十分钟。每个校区都有各自的图书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