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中国留学生入境无需酒店隔离,英国3月8日起逐步解封复学!
中国留学生入境无需酒店隔离,英国3月8日起逐步解封复学!
2021年03月09日点击量: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随着新冠疫苗在英国的陆续接种,英国疫情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118_1.shtml逐渐好转,对入境政策也进行了调整,包括登机前72小时的核酸阴性证明,入境前48小时提交乘客定位表等措施。

 

部分国家入境英国需酒店隔离

据《天空报》近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已经证实,来自Red List的30个国家的入境旅客必须自费在政府提供的机场附近酒店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检疫!目前公布的Red List上的30个国家为下方列出的这30个(不包含中国)。同时,根据Telegraph预测,10天酒店隔离的费用预计在1500镑左右。

 

 

3月8日起将逐步解封

英国首相鲍里斯在下议院发表声明,他表示,英国将从3月8日起逐步解封,中小学开放将会是解封的第一步。具体的解封计划将会于2月22日发布。

 

 

为什么鲍里斯会公布解封计划呢?其实是因为近期英国的抗疫进展顺利。

首先,在新增病例方面,英国近日的每日新增病例不断迅速下降。英国首席医疗官也表示,他相信目前英国已经这波疫情的高峰。

 

 

其次,进入2021年以来,英国一直在争分夺秒进行疫苗接种,目前也已经在疫苗接种方面拿出了不错的成绩。

 

英国疫苗接种大幅领先欧洲

由于英国政府的早布局和对疫苗的积极态度,英国目前的疫苗接种速度已经是全欧洲第一。

 

 

截止目前,英国已经有超过716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第一针。英国下一步的目标是,在2月中旬前,为1500万英国居民接种第一针疫苗。目前,已经有超过13%的18岁以上英国居民接种了新冠疫苗。同时,为了日后更方便大家接种疫苗,政府计划在全英建立超过2500个疫苗接种点。

 

感染变种新冠会出现的症状

经过英国调查发现,感染变种新冠病毒会导致的主要症状和感染普通新冠病毒会导致的症状有细微不同。

传统新冠病毒的主要症状为发烧,持续性咳嗽和丧失味觉和嗅觉。感染变种新冠病毒的最主要症状为咳嗽,头痛,疲劳和肌肉疼痛(如下图所示)。

 

 

英国入境政策在随着疫情形势变化而不断调整,赴英的小伙伴们在出发前一定要实时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最新入境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