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费用 > 要知道去美国留学考研的条件以及费用
要知道去美国留学考研的条件以及费用
2021年02月24日点击量:4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如今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不论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读研的学生,都想早日去留学接受好的教育,很多同学对美国留学考研条件学费相关问题有所疑问,整理了《美国留学考研条件学费》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131_1.shtml,欢迎阅读,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一对一答疑。

 

美国留学考研条件

1、GRE考试

GRE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它堪称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其高分者几乎可借此申请到国外研究生院、商学院的各种学习项目。同时,GRE成绩也是各大学授予学生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因素。

 

通常来说,GRE的高分会给申请人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面对申请人来自招生委员会根本不熟知的学校的时候。由于委员会对这类不熟知的本科学校的水平有所怀疑,所以即使在这样的学校获得很高的GPA,GRE分数过低也会使委员们质疑你的能力。相反,如果有出色的GRE可以向招生委员会证明你的高GPA是你实力的体现,而不是在一所没有竞争力的大学侥幸获得的成绩。

 

2、TOEFL考试

TOEFL是由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称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一般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阶段的国际学生需要提供此项成绩。不过托福成绩对于录取几乎没有任何决定性的作用。如果大学在其官网上已经清楚的列出来对托福总分或单项的最低要求,那么达到这项要求是必要的。不过只要达到了最低要求,具体分数是多少并没有太大关系。

 

3、申请人的学术成绩

学术成绩是申请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招生委员会无法直接面试或测试申请人,所以只能通过申请人的成绩来判断他在某领域内的学习能力。可以说,拥有一份完美的学术成绩,绝对会让委员会成员对你格外重视。如果没有特别完美的学术成绩,强烈建议将GPA保持在较好的程度,这样你的申请就不会以学习成绩差为由拒绝。不过,如果有其他突出的优势,成绩上的不足也是可以被宽容的。

 

美国研究生专业推荐

1、会计专业

在美国,会计专业与在中国一样,属于很好找工作的专业,但该专业的缺点是在美国的年薪不高,约4万至5万,做审计的工作会稍微高些。去美国留学读商科的同学最好是读会计金融专业的。关于这方面的工作机会,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长学姐以及校友网络,在美国关系网对于找工作是同样大有帮助的。

 

2、MBA与商学院

中国学生毕业多数去金融公司与咨询公司,美国学生因为英文的表达能力好,很多选择去公司做管理。读商学院一定要读好学校才不会浪费学费和时间。

 

3、经济学

经济学就业前景不错,好学校的经济学毕业生也可选择回国做教授,工资比别的专业高一大截甚至几倍。

 

4、计算机与电信等相关领域学科

计算机类专业的毕业生多数就业形势都不错,如软件、数据库、网络、硬件、芯片、无线通信等,即使是很理论的行业,就业前景都不差。IT业是成熟的规模行业,可吸收大量优质人才。一般博士毕业多数去大公司做科研,年薪10万美元。在美国,硕士毕业做开发的人员多些,年薪约5万至8万美元。IT业仍然是美国理工的主流,麻省理工本科与研究生里,50%是ECE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通过上述内容讲解,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留学最新动态。想要咨询更多美国留学考研条件学费相关留学问题,可继续关注万佳官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