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美国留学专业选择排名
美国留学专业选择排名
2021年02月24日点击量:14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如今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不论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读研的学生,都想早日去留学接受好的教育,很多同学对美国留学专业选择排名相关问题有所疑问,下面整理了《美国留学专业选择排名》,欢迎阅读,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一对一答疑。

 

 

美国留学专业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36_1.shtml选择排名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学是一门研究企业经营与销售活动的学科。市场营销是社会组织在动态环境中满足交换条件而进行的商品,服务和思想创造,分销,推广及定价的过程。在美国,由于实行广泛的文理教育,绝大部分学开设这门课程学习,而本科少有这个专业,一般在各个学校商学院在研究生阶段开设硕士和博士学位。

 

金融专业

金融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专业,个人、公司、政府和私人机构越来越依赖专业金融人员进行有效的金融管理。因为金融工程师掌握一系列仅凭技术所无法达到的素质,并且,由于金融创新的速度超过了市场产生称职金融工程师的能力,所以,在国内外的金融工程师总体上是供不应求,就业前景光明。金融工程师通常受雇于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各种各样的其他金融中介机构以及非金融性质的公司。

 

心理学专业

心理学是研究人的思想和行为的科学。不过,要成为心理顾问或者心理治疗师的学生,需要修读研究生学位后才可以在医院、诊所、学校或者工业界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临床心理学研究生的入学门槛比较高,毕业后就业机会较好,薪水也较高。

 

传媒

信息时代的到来,传媒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同时传媒人才成为既有名又有利的金领阶层。各种跨国媒体的进入,急需大量既熟悉内地市场,又有国际教育背景和运作经验的本土高级传媒经营人才。美国传媒专业分五大类并代表五个不同职业方向,包括新闻传媒,营销广告传媒,大众传媒,媒体发布类,创作表演类。传媒类研究生广泛吸收来自文科教育的申请人,但理工科也有一定优势比如数理知识可以应用到后期实际工作中。

 

精算

精算是新兴专业,隶属商科,广泛运用于保险业,基金,证券投资,银行及政府部门。精算师属于高级专业人才,精算师职业生涯被誉为“金领中的金领”。所谓精算是对未来不定风险因素进行评估。精算师是保险公司核心部门的核心人才有着极高的权利和职责。精算专业一般在研究生阶段开设,他对数学能力要求非常高。

 

会计专业

会计学专业在国内就非常受关注,他的行业特点与薪酬体系非常适合追求稳定工作,和相对收入较高的人群。美国大学本科阶段部分学校开设会计专业,绝大部分都在研究生阶段。会计学专业有一定就业导向,选择学校时不能简单看学校排名,特别是综合排名,要看这所学校就业办公室发放的雇主名单情况。

 

商科专业

商科专业是很多家长学生最为热衷的专业。近年来,美国教育界出现了令称其的新动向,本科商科专业发展迅速。商学院纷纷调整各自的课程设置,突出强调专业课程,实干经验及领导艺术等一些软性技能的培养。商业周刊会定期登出全美的优秀商学院排名。他们都遵循严格缜密的教学方针,突出强调经济学,统计学及金融和财务管理的学科学习。同时还沿用了MBA的教学方法。学生都主动寻找实习机会增加工作经验。

 

美国留学基本条件

1、标准化考试成绩及英语成绩

美国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或 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中学留学而设立的。这个是对国际学生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2、在校成绩

不是说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对成绩的要求除了标准化考试成绩及英语成绩就可以了,还有学生的在校成绩也是比较重要的,这也是区别不同美国高中申请者的标准之一。美国高中对于学生在中国的成绩也会予以评估。一般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的成绩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

 

3、年龄

美国高中留学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而国内高二在读学生建议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0年级。一般美国高中留学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

 

美国留学择校误区

1重视名校,轻视其他

在绝大多数学生和家长看来,能够进入常春藤名校学习是无上光荣和自豪的事情。常春藤盟校包括: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诚然,这些名校培养了众多名人,但实际上,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强势专业和劣势专业,而名校只是强势专业的实力和数量上要更胜一筹。

 

2重视私立院校,轻视公立院校

很多人存在这样的误区:美国的公立教育比私立教育要差很多。其实,美国部分地方有些公立学校的录取率比哈佛大学还要低,教育质量也非常高。再者,学习的好坏在于学生自己,并不是花了高昂的费用让孩子上私立学校就一定能保证孩子澳际无量。

 

3重视大学,轻视学院

在很多学生和家长看来,凡是好学校, 都是大学, 而学院则低人一等。其实并不然。很多学院都是专业性比较强的院校,有些学院甚至比大学还要好。

 

 

通过上述内容讲解,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留学最新动态。想要咨询更多美国留学专业选择排名相关留学问题,可继续关注万佳官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