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干货来袭!留美签证的办理流程!
干货来袭!留美签证的办理流程!
2021年02月24日点击量:10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留学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如今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不论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读研的学生,都想早日去留学接受好的教育,很多同学对留学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相关问题有所疑问,下面整理了《留学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欢迎阅读,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一对一答疑。

 

 

留学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

1、填写签证申请表格DS-160在线申请表,在签证面谈时递交。

2、到中信银行购买预先付费的加密电话卡或登陆签证信息服务中心的网站购买通话密码,费用为通话12分钟花费54元人民币或通话8分钟花费36元人民币。

3、预约签证面谈时间: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签证面谈时间或咨询签证问题。

5、签证面谈。

6、通过中国邮政办理签证/护照返还手续。

 

美国留学签证材料

1.表格相关证明

个人护照、中信银行缴费单、美方学校录取通知书、户口本或者亲属关系公证、全家福、中信银行签证费缴纳收据、I20表格。

2.个人学业相关证明

在读证明和学生证原件、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学习计划和归国计划、个人简历、G/T成绩单、获奖证书、作品集

3.家庭相关证明

父母担保信、父母工作收入证明、工作证、名片、父母出国照片。

4.财产相关证明

银行存单/存折/储蓄卡/存款证明、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审计报告,公司宣传册,税单、基金/股票证明、房产、车产/驾照。

 

 

美国留学签证误区

误区一:奖学金和名校是签证的决定因素

很多人认为是否读名校,有无奖学金和奖学金多少是获得签证的决定因素。其实学校的排名可能会让签证官有个直观的印象,但是绝对不影响是否发放签证的决定。至于奖学金,更不是签证的必要条件。即使没有奖学金支持,只要能提供充足的留学资金和合理收入来源,获得美国留学签证一般是没问题的。

 

误区二:签证官很看重学生背景

一些毕业院校不是特别理想或者成绩不是特别好的学生往往有这样的误解。他们一方面赴美留学的愿望很强烈,一方面又害怕不被签证官认可,误认为名校毕业,有非常高的托福、GRE成绩等才是签证官打分的标准。其实这些因素是大学录取时的参考标准,而不是签证官最关心的。不具备这些条件,但是有清晰的学习计划照样可以拿到美国留学签证。

 

误区三:有海外关系没有希望拿到美国留学签证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有很多家庭出现了海外关系或者申请人的父母已经递交了移民申请。这类申请人会觉得签证官会以“有移民倾向”为由拒签。但事实上,学生签证申请人是否可以获得签证,主要是看他的学习目的,是否具有足够资金支付学习项目费用,以及他们是否有明确的学成回国计划。申请人是否有家人在美国,原则上不会影响其获得签证的资格,当然申请人应该通过合理具体的回答取得签证官的信任。

 

通过上述内容讲解,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留学最新动态。想要咨询更多留学美国签证http://www.wanjia.org/newslist/newslist110_1.shtml怎么办理流程相关留学问题,可继续关注万佳官网,我们会持续更新文章。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