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日本京都大学理学部录取
日本京都大学理学部录取
2021年01月29日点击量:8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C同学

院校背景:中国石油大学

语言成绩:JLPT日本语能力考试N2 149

研究方向:理学部超流动热传导

日本京都大学院系介绍

日本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简称“京大”。京都大学是世界闻名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是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和指定国立大学。京都大学拥有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所、RIMS数理解析研究所、京都大学生存圈研究所等多个一流的科研机构。作为日本最高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东京大学并称为日本的“清华北大”,更是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

京都大学起源于1861年(文久元年),原是在长崎设立的长崎养生所(之后改称为长崎精得馆)。京都大学是继东京大学成立之后的第二所日本国立大学,创建于1897年,最初名为京都帝国大学;二战后,正式更名为“京都大学”;2004年改组为国立大学法人京都大学。

在2018与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中,京都大学位列日本第1位;位列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32位,日本第2位,在其自然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均位列全球第21位;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8位。

理学部为京都大学最大的学部之一,几乎包括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即有数、理、化、生、宇宙、地球科学等9个系共70个讲座,各系既相互独立又相互交叉,设施有两个天文台,8个火山、地震、气候、天体学等方面的观测所,4个海洋实验所,一个植物园等。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