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部录取
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部录取
2021年01月29日点击量:5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姓名:D同学

院校背景: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语言成绩:JLPT日本语能力考试N2 130

研究方向:医学部肢体不自由学分解

日本东北大学院系介绍

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简称东北大,本部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日本东北地方最高学府。

根据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东北大学排名世界第79位,亚洲第23位,学校在自然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35位,其材料、工程、物理、药学、语言学、社会学等学科均处于世界一流地位,大学同时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第1位。

作为日本最古老的理科大学之一的东北大学,也渐渐发展为了一所综合性大学,开设文学部、教育学部、工学部、医学部、理学部等数十个学部。大家熟知的鲁迅先生,曾在仙台医专留学,而仙台医专,就是后来东北大学医学部的前身。2002年荣获诺贝尔化学奖的传奇人物田中耕一也毕业于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医学部医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17年仙台藩所设立的养贤堂,医学系研究科网罗优秀的教师资源,在各研究领域内收获诸多研究成果,并结合东北大学医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与研究者们创造出一片最适合研究的天地。

日本东北北大学的医学系研究科分为医科学専攻、障害科学専攻(机能医科学讲座:运动学、行动医学、肢体不自由学、风湿学、内部障碍学、高次机能障碍学、音乐音响医学、融合医工学)保健学専攻、公衆衛生学専攻四个专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