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移民签证类别整合,你适合哪一种?
移民签证类别整合,你适合哪一种?
2021年01月21日点击量:10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移民签证一直都是比较难拿到手的,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国内人对美国的热情,目前想要移民美国的方式不少,但是却不是每一种都适合移民者的,具体来看看都有哪几种,哪种也更适合自己!

 

 

一、职业移民

对多数申请者来说,职业移民是非常合适的获取美国绿卡的方式,而且选择面也比较广。职业移民主要就是,以职业为基础移民美国,有以下五种:

1、EB1杰出人才

EB1包括EB-1A(各行业的杰出人才移民)、EB-1B(杰出教授和研究员移民)和EB-1C(杰出企业家和高管移民),这三种移民政策分类不一样,要求的条件也不太一样,总之,对申请人本人的要求比较高,毕竟是“杰出人才计划”。

 

2、EB2高等学位特殊技能专业人士

EB-2移民是需要劳工证和雇主担保的。但是它包含了NIW国家利益豁免移民,移民类型有点类似于EB-1A,需要本人在科技,艺术,商业等领域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对美国发展有实质的帮助。

 

3、EB3技术劳工专业人员和其他劳工移民

包括专业技能劳工和非技能劳工,要求条件低,一般国内人申请非技能劳工的方式比较多,但是缺点就是等待时间久,有可能需要十年。只要等得起,就能拿得到。

 

4、EB4特殊移民

适用于宗教类人士、神职人员移民,一般国内不常采用。

 

5、EB5投资移民

这是目前为止移民美国采用最多的移民方式,与申请者的职业,学历没有很大的关系,只需要满足投资要求就可以申请。而且目前的排期已经很长,超过十年。

 

二、亲属移民

亲属移民分为两类,一类是没有配额限制的亲属移民,包括:

1、美国公民的配偶;

2、父母一方为美国公民的未满21周岁的未婚子女;

3、21周岁以上的美国公民的父母;养子、女和养父、母。

另一类是有配额限制的亲属移民,按优先顺序划分为四个等级:

1、F1:美国公民的成年子女(21岁以上)及其他们的子女;

2、F2A: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3、F2B: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及其他们的子女;

4、F3:美国公民的已婚子女(不论年龄)及其他们的子女;

5、F4:年满或超过21岁的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

 

三、婚姻移民

婚姻移民主要包括CR1/CR2、IR1/IR2、K3/K4等,具体分类如下:

1、CR1:美国公民结婚两年之内的配偶;

2、CR2: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

2、IR1:美国公民结婚满两年的配偶;

4、IR2: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为;

K3即CR1/IR1的优先类别,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为K4。

 

目前国内多数移民比较适用的是职业移民,EB3和EB5选择比较多,但是因为排期过长的问题,现在很多高净值人群更加偏向于EB-1A杰出人才移民或者NIW国家利益豁免移民,如果申请者可以达到EB1条件的话,还是建议此种方式,因为排期目前比较短,只有两三年。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