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澳洲留学方案!
澳洲留学方案!
2021年01月20日点击量:9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澳大利亚留学优势

知名院校众多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级的教育和培训体系,排名仅次于美英,拥有闻名全球的G8院校,其中前7所更是常驻全球大学排行榜TOP100,如墨大、悉大、澳国立、UNSW等全球知名院校。

 

学制短,学历含金量高

澳洲本科学制3-4年、硕士学制1-2年,相比我国高校都要短。澳洲高校的课程设置十分紧凑,不脚踏实地分分钟被淘汰,因此澳洲高校毕业文凭含金量在全球得到认可。

 

宜学宜居的环境

澳大利亚许多城市诸如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都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澳洲整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温和,且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合法打工和就业

在澳大利亚,只要持有学生签证,政府允许留学生每两周合法打工40小时,假期可做全日制工作。学生不仅可以赚取生活费,还能提前积攒海外工作经验,适应社会和提升能力。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满两年,毕业后可申请两年的工作签证。

 

便利宽松的移民条件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之一,留学生完成学业后有着回国和移民的双向选择,澳洲留学生大多适用独立技术移民。移民申请成功后就能获得澳洲的永久居留权,可享有医疗保险、失业救济、生育津贴、养老金等福利。

 

留 学 申 请 方 案

本科留学

方案一

预科+本科

适合学生:高二完成或高三完成,有志于进入澳洲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

学习方式:1年左右预科(预科学制最短4个月,最长18个月,通常是8-  12个月)+3年本料(个别专业本科生需要4年)

 

方案二

快捷课程

欧洲快捷课程(一般8-12个月)+ 本科(2年)(个别专业需要3年)

适合学生:高三毕业,学术成绩良好,有志于进入澳洲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

学习方式:大一快捷课程后,升入对应大学的大二,再用2年的时间完成本科(个别专业需要3年)

 

方案三

直接入澳洲本部大一

适合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或二本线左右,或者高三毕业,高中平时成绩优秀;或者读国际高中的学生,如A-level,IB等。

学习方式:凭借高考成绩或高中平时成绩或国际课程成绩,直接申请进入欧洲大学的本科大一。

 

硕士留学

方案一

专升硕

适用对象: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学历或本科毕业无学士学位

学习方式:硕士桥梁课程(4-9月不等)+硕士(1.5-2.5年不等)

 

方案二

本升硕

适用对象:本科在读(中国四年制本科生最早可递交大三5个学期成绩单申请)或本科已毕业学生

学习方式:凭借本科成绩申请直入硕士(学制1-2年)

 

学 校 申 请 流 程

 

 

签 证 办 理 流 程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在历年各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墨尔本大学皆位列世界前列。2020年,墨尔本大学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5位;THE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1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5位;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3、世界第41位;QS世界大学学术声誉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17位。

 

悉 尼 大 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  等专业均位列2019QS世界前20。

悉尼大学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 ,2020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1位,世界第4位,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2。

 

昆 士 兰 大 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UQ,世界50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大学、享誉全球的高等科研学府。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

昆大位居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62位,2020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4位,2020 CWT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2020 MoocLab 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

 

莫 纳 什 大 学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莫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

蒙纳士大学位居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位,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蒙纳士大学同时有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其中药剂学与药理学专业常年位居亚太地区第一位。蒙纳士商学院位居2021U.S. News排名第26位,全澳第一,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留 学 费 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