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澳洲资讯 | 维州商业投资移民2021年1月4日重启
澳洲资讯 | 维州商业投资移民2021年1月4日重启
2021年01月06日点击量:22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继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州政府开放州担保审理后,维州州政府也终于宣布于2021年1月4日开放维州商业与投资签证提名申请,小伙伴们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好消息!

 

 

维州商业投资移民明年1月4日重启

重启项目包括188A,B, C, E和132A,B。值得注意的是明年7月份132签证将被取消,这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能申请直接商业投资移民绿卡的机会了。

 

关于配额

本次维州获额外1350个商业投资移民配额, 加上前期的临时配额400, 新财年共有1750个配额。

 

办理流程

目前流程不变:先递交意向,获邀请再申请州提名(与之前一样)。

 

维州188A新增要求

维州政府在新财年对希望投资维州的商务人才和投资者有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

a)能为维州创造新工作岗位

b)能促进澳洲战略发展产业的创新(数字技术,先进制造,健康与生命科学,农业食品,新能源和减排,循环经济和优先领域)

c)能利用自身背景在STEM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医学)创新创业的。

 

对雇员的学历要求:

a)雇佣2名全职员工

b)英语雅思4个5水平

c)本科是STEMM专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医学),或者有MBA学历。(若无相关学历,要有10年内3年以下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1. 数字科技

2. 先进制造业

3. 健康生命科学

4. 农业食品

5. 新能源和减排

6. 循环经济

7. 优先经济区

 

188B提名要求变化

1、年龄低于55岁

2、商业移民打分不低于95分

3、居住在维州

必须要维州居住,此要求同样适用于提名申请中列出受抚养人(dependents)

4、投资维州:150万澳元的维州州债投资

5、额外的投资

必须额外投资50万澳元到指定的维州风险投资或私募股权(VC)基金中,并且在提交888提名申请前,至少连续持有24个月

 

188C提名要求变化

所有商业和投资活动都必须为维多利亚州的经济复苏或健康做出贡献,才能获得签证提名。

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

A. 在以下维州未来行业的投资或商业活动

✔ 数字技术

✔ 先进制造

✔ 健康与生命科学

✔ 农业食品

✔ 新能源和减排

✔ 循环经济

✔ 优先区域内的目标行业

B. 为维州创造或保留就业机会的商业或投资活动

C. 创新的商业或投资活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