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特朗普访华!上任1周年,美国留学相关的政策发生哪些变化?
特朗普访华!上任1周年,美国留学相关的政策发生哪些变化?
2020年12月24日点击量: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16年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落下帷幕,唐纳德·特朗普击败希拉里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

时隔整整一年,2017年11月8日,特朗普正式开始访华行程。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巧合”。

中美关系历史悠久,自尼克松总统访华以来,中美两国共同走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

 

作为留学生们,当然十分关心美国的留学政策啦!不知道这次访问会不会带来一些变化。

 

特朗普当选总统这一年来,对留学生们来说,最关心的是H1B!从最早的特朗普当选,很多人都开始对美国工作签证H1B申请产生畏惧。

 

在特朗普新政下,美国留学生申请H1B工作签证的难度的确加大,但也不是不能申请。

 

H1B工作签证改革,对美国留学生申请签证是利弊共存的。

 

首先,大家看到显而易见的是申请难度加大,各项申请标准提高;但与过去H1B随机抽奖的方式发送签证不同,这次取消了国家配额的限制,简化了申请流程,虽然大大提高了申请的门槛,但对于那些有能力有经济实力的美国留学生增大了获得H1B签证申请的机会。  

 

 

据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在美中国留学生学成即回国的比例高达80%(俗称“裸归”)。这意味着8成中国留学生仅在美国拿到毕业文凭,而没有任何在美国实习和就业的经历!这不能不成为他们海外留学生涯的一大缺憾!

 

 

所以,对于H1B工作签证改革以及工作签证的申请,大麦温馨提示同学们,想要留在美帝工作的话,提高自身的技能和综合实力才是最终的王道。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