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留学小知识】美国TOP9「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硕士全球招生开始了!
【留学小知识】美国TOP9「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硕士全球招生开始了!
2020年12月23日点击量: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2021USNews综合排名第9位;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2位。

 

知名校友:

● 陈能宽: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国家元勋;

● 伍德罗·威尔逊:第28任美国总统

● Edmund C. Lynch:美林证券联合创始人

● Peter A. Flaherty:麦肯锡咨询公司终生董事

● Bill Miller:美盛集团董事长,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霍普金斯大学不仅拥有全球顶级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其教育学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于2018年4月24日正式发布了一个新的项目国际教学与全球学习项目INTERNATIONAL TEACHING AND GLOCAL LEARNING COHORT(ITGL),开设课程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该项目已经向国内学子伸出橄榄枝。

 

 

JHU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专业简介

国际教学和全球领导力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培养国际化教育人才的项目。项目着重培养国际化创新教育领导者,教育政策及教育方案的制定者,以及能够在多重科目模式下践行实践出真知的新时代教育人才。ITGL毕业生将获得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颁发的教育学理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此外,ITGL项目涵盖了全方位的学生服务,包括住宿安置、职业规划、学业辅导、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及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等。

 

JHU教育学硕士课程开设如下四个方向:

● Early Childhood 幼儿教育

该专业主要培养方向不是“幼师”而是早期儿童教育家,侧重于研究基于游戏/玩乐的教学,将最新的神经科学和儿童发展研究结合起来。培养以游戏/玩乐为主的儿童教学方法,发扬“寓教于乐”的理念。有一些中国专家也在研究美国在早教方面是如何研究和执行的。在本项目中,学生将学到寓教于乐的力量及其实践、如何做到对学生准确进行评估,研究方法、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等。学生也将有三个不同的实践机会,会参加20多个案例学习,以及诸多模拟贯通一整年三个学期,能学到如何评估和分析制度和决策的制定,培养学生们对儿童教育和发展事业的认知,从而更好的策划、开发、执行和评估早期儿童教育的项目。未来就业方向:从事幼儿教学、早教课程研发、儿童教育政策制定,早教机构管理,创业等。

 

● Digital Age Teaching and Learning 数字时代教学

在数字化时代,大数据背景下,培养教育者如何运用科技手段教授0岁至高中的孩子,和Early childhood类似,所有的学生都需要学习创造力与问题解决方法、教学理念方面的培养,实践课程,例如专题技术研讨会和作品集等等。不同的是,本专业方向学生需要学习技术相关的,例如硬件、软件以及各种各样的运用程序学生就业方向不是技术研发,而是技术平台的内容支持和研发,同时管理和研究教学成果,开发新兴教学内容和工具。

 

 

●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Education 创新教育

这门课程的重点是针对有创新和创造力意识的学者,专注于提高创造力的教育方式,开发有效的课程和教学内容,以培养创新和创新的学习能力,并将这些学习技能传授给所有学生。希望我们的申请者愿意并喜欢以新颖的和创造性的方式与孩子相处,能研究心得教学策略来提高孩子的创造力等。学生也将学习如何建立教育模型,改善教育环境,促进教学质这个专业的实际是跟美国Gifted /Talented learning培养的教育人才非常相似,项目毕业生们将具有培养创新人才/具有天赋人才的意识和能力。

 

● Entrepreneurship in Education 教育创业  (核心课程)

Core Curriculum (18 credits) 核心课程 (18学分)

Explorations in Mind, Brain, and Teaching

在思想、头脑和教学上的探索

Creativity and Problem-Solving

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Advanced Instructional Strategies

先进的教学策略

Research Methods and Processes

研究方法与过程

Data-Informed Practice

数据实践

Portfolio-base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 including seminars with lectures by experts in the field以投资组合为基础的专业发展-包括研讨会由该领域的专家授课

毕业学生都有机会获得6-12个月的OPT带薪实习机会,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H1B签证。

 

 

毕业生去向:

★ 可从事就业的部门:(Pre-K12)教育机构/公司/学校;国际幼儿园;早教中心;儿童青少年发展协会/研究中心; 学校;教育改革署;儿童媒体平台;教育科技公司;在线教育平台等。

★ 可从事的工作:(Pre-K12)的课程研发、教育科技工具研发,教师培训、教育管理、教育政策制定和改革、创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