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日新增新冠确诊超3.5W!听说,英国中学圣诞假期要延长了?
日新增新冠确诊超3.5W!听说,英国中学圣诞假期要延长了?
2020年12月22日点击量:6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英国各地学校现在基本上都已经进入圣诞假期模式,小伙伴们是时候关心一下2021年英国中学什么时候开学了……因为有消息说,英国中学假期可能延长,明年开学将错峰开学,因为……

 

 

 圣诞假期要延长?

英国《电讯报》报道称,英国中学生可能会将圣诞节假期延长一周,以便在新学期开始时为学生进行大规模新冠检测。

英国政府将宣布,英国学校不同学年学生将错峰返校,其中Year 11和13年级将首先返校,以便这些学生可以继续进行GCSE和A-Level学习,准备2021年夏季A-level/GCSE大考。

据悉英格兰教育部长Gavin Williamson将宣布,英国各年级学生将从1月4日开始错峰返校。所有学生将在1月11日回到学校开学。

英国小学将不受影响,于1月4日正常返校。

英国部分学校延期开学,英格兰教育部敦促错峰开学的原因还是要归结到英国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

英国的新冠疫情形势愈发严重,英国人担心圣诞节为期5天的防疫限制放松会进一步加重英国新冠疫情形势。

 

 英国疫情加重!

自12月2日英国全面解封之后,英国单日新冠确诊病例猛增。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一周前,英国宣布对伦敦等地区的中学开展大规模新冠检测。

英国一些私校也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被迫提前关闭。比如说英国顶尖私校——伊顿公学原本定于12月17日才放假,但是却因为受冠疫情影响在12月11日就早早关闭了学校。

伊顿公学学校校长在写给父母的信中表示,“(学校)许多有症状的男孩和教职员工新冠检测阳性”。

同样提前放圣诞假的还有西敏公学等英国知名私校。

英国新冠疫情的再一次爆发引来了人们对于明年学校开学、明年夏季大考的进一步猜测……

 

 开学后,英国学校会面临封校吗?

英国新冠疫情的加重,英国中学在读的小伙伴们最担心的无非就是:

● 2021年大考是否会如期进行;

● 英国中学能否如期开学;

● 开学后,英国中学会不会再次封校。

2021年大考是否会如期进行呢?

是不是会如期进行,我们都不敢确定,因为英国新冠疫情的未来发展形势怎样我们都不敢妄断,但是英国教育部并没有说取消大考,前几天英国教育部还颁布了2021年夏季考试政策,所以,大考还未取消,小伙伴们还是赶紧抓住圣诞假期好好学习复习吧~

英国中学能否如期开学呢?

这就很难说了。圣诞假期前已经有很多英国学校冒着被追究责任的风险提前放假,英国顶尖私校的新冠疫情形势也不容乐观。所以谁又能保证2021年1月份英国新冠疫情形势可以缓解,准时开学呢?

开学后,英国中学会不会再次封校?

英国《电讯报》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非常不可能!

从英国教育部等政府部门的主流观点来看,保证学校开学是英国政府努力的方向之一。英国首相鲍里斯曾表示“我们将确保学校、大学和学院保持开放,因为没有什么比我们年轻人的教育、健康和福祉更重要了。”

英国政府认为,对于孩子来说,上学至关重要,英国政府将竭尽所能确保开学。但是,英国部分地区拒绝排除未来关闭学校的可能性,比如说英国伦敦自治市伊斯灵顿的市议长就已经就此进行了明确表态。另一方面英国私校在开学、放假方面相对来说受英国教育部的影响较小,所以说,未来英国私校未必不会再次封校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