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爱尔兰院校开课计划盘点 6.24
爱尔兰院校开课计划盘点 6.24
2020年06月2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2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经过爱尔兰政府严格有效的管控和人民共同的努力,爱尔兰的疫情得到最有效的控制。爱尔兰政府于2020年5月18日启动阶段性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的规划,也就是大家俗称的“五步重开路线图”。按照规划,爱尔兰全国将于8月中在遵循世卫组织与爱尔兰卫生部的个人安全防护指导下,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各大学近期也在陆续公布今年秋季开课计划,具体时间及授课方式请见下表。


为了应对秋季开课,爱尔兰政府也为国际留学生出台了相应的福利政策。


健康

在爱尔兰居住的国际留学生如果因疫情健康受损,可以免费接受爱尔兰医疗服务。


财务
在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深造的国际留学生,如因疫情原因失去兼职可获取新冠流行期失业补助。

 

住宿

新冠期间,爱尔兰出台了法规支持租户利益,包括全面禁止停租和涨租金。


爱尔兰居留许可
在2020年3月20号到2020年5月20号逾期的所有通过移民认证的居留许可证都将自动延期2个月。

 

校园重启

2020/21学年,爱尔兰大学和学院将分阶段逐步重新开放校园。


语言测试
2020年,爱尔兰和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现已接受一定数量针对签证办理中关于语言线上测试的申请。

 

支付方式及押金

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将为目前在爱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提供尽可能灵活的解决方案。


远程学习
面对面课堂将不适用2020年9月新学期,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已做好准备通过其他创新途径实施教学计划。
因此,大部分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小课面授,大课线上授课,不会影响学生的留学体验。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