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错过无需再等1年,UNB Pre-MBA 1月也有开课了!
错过无需再等1年,UNB Pre-MBA 1月也有开课了!
2020年06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8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最古老的(英语授课)大学是位于加拿大东部的新不伦瑞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简称UNB)。UNB成立于1785年,比加拿大的建国时间(1867年),早了近100年,是当之无愧的No.1.


在UNB的硕士项目中,最受欢迎的当属Saint John校区的MBA,这个项目可以无语言双录,再加上课程包括2个月实习,使得毕业生的就业率近100%。非常适合希望去加拿大通过读书而移民的学生。

但因为该MBA课程及双录的Pre-MBA课程此前都只有9月有一次入学,一旦错过,学生就只能再等一年,时间成本非常高。最近刚收到学校的消息,特殊时期,学校决定在明年1月也开放Pre-MBA课程, 并且申请的截止日期也定在了10月15日!这样计划申请MBA的同学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新不伦瑞克大学MBA

● 加拿大最悠久的英语授课的大学(建校235年)
● 综合类大学排名前10
● 双录可无雅思和GMAT
● 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商学院,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
● 双录2年课程,毕业后获得3年工作签证
● 众多奖学金可选择,加拿大性价比最高的MBA项目
● 近100%就业率:课程包括2个月实习,30%的学生毕业前已落实工作
● 宽松的移民政策,毕业后最快一到两年即可获得绿卡

 

MBA方向:
➤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 (法国交流,可获得硕士双学位)
➤ Entrepreneurship and Technology Managemnt 创业以及技术管理
➤ Project Management项目管理
➤ General Management管理学
➤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Professional Sales商务拓展以及专业性销售(New)

选择国际商务方向的学生,在完成UNB的MBA课程后,还可选择去法国免学费交流8个月并获得由法国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AACSB 认证)颁发的MSc管理学硕士双学位。法国交流期间,可选择的方向:
➤ Advanced Corporate Finance 金融
➤ Global Marketing & Negotiation 全球营销与谈判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国际商务开发
➤ Wine Management 红酒管理
 

申请要求:
MBA直录:

➤ GPA 3.0(71%)以上;
➤ 2年全职工作经验;
➤ 雅思7分;
➤ GMAT 550以上(如GPA 3.2以上,有机会豁免GMAT)
 
如无雅思和GMAT,可先读Pre-MBA,录取要求如下:

➤ GPA 3.0(71%)以上;
➤ 需在提交申请时1年全职工作经验;
➤ 雅思6分或Duolingo 95分;(可无语言双录)
➤ 无需GMAT


学费:
Pre-MBA: $18,450/8个月
MBA: $30,878/12个月
如学生有5年工作经验,GMAT成绩优秀,可申请以下奖学金:
GMAT 600: $4,000
GMAT 660: $10,000


UNB的MBA项目因为有2个月的实习,并与当地众多大型的连锁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就读MBA的学生中,30%在毕业前就已经获得工作offer, 剩余70%的学生在毕业半年内也基本都落实了工作,就业率达到了近100%。所以,学生可以完全无后顾之忧,顺利实现读书-就业-移民的“加国梦”。


下面为毕业生就业的去向:

学校介绍
UNB是加拿大最古老的英语授课的大学,成立于 1785年。学校有着辉煌的过去和灿烂的未来,它所提供的大学和研究生课程都与时代共进,适应当今时代的发展,并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及研究场所。

UNB拥有两所校园,共有学生人数约12000。分别位于新布伦瑞克省的两个枢纽中心地带。UNB的两所校园在课程和学习场所上使学生拥有灵活的选择空间。面积稍大一些的老校园位于风景如画的 FREDERICTION,面积小一些的新校园位于纽省经济中心的 SAINT JOHN, 是该省最大的城市。该校可双录的 MBA 课程设置在 Saint John校区。

 

硕士项目详情,请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