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爱尔兰入境隔离政策有望得到放宽,全面复工日期或将提前!
爱尔兰入境隔离政策有望得到放宽,全面复工日期或将提前!
2020年06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8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从上周开始,爱尔兰五步解封计划正式进入第二阶段。民众已经被允许,在自己所在县内任意不受限制的出行,大量商店和其他企业也被重新开放。据报道,近日爱尔兰政府正在就放宽入境隔离政策的提议展开讨论,并且全面复工日期有望其提前。爱尔兰在疫情防控方面成效可想而知。

据悉,政府希望自6月29日起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游客适度放宽该限制。总理瓦拉德卡此前提议与一些国家建立合作关系,使得爱尔兰国民可以在不受隔离政策约束的条件下前往更多国家。作为回报,爱尔兰也不会对这些国家的游客实施隔离限制。上周四,瓦拉德卡表示,全国预计于7月中旬完全恢复正常,比原定日期提前了一个月左右。目前,新冠检测的阳性比例从最高峰时期的20%下降至1%左右。
上周五,爱尔兰卫生部官员托尼·霍洛翰表示,人们从下周开始可以前往养老院探望亲人。全国所有养老院将在卫生部的指导下逐步开放。此外霍洛翰再次强调了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呼吁民众外出尽可能佩戴口罩。
新冠住院人数持续下降。卫生部长西蒙·哈里斯(Simon Harris)表示,医院中的病人数量“持续下降”,目前住院确诊病例为 74例(4月为865例),其中27例在重症监护病房(4月为144例)。

自疫情爆发以来,爱尔兰的疫情防控水平一直位列欧洲乃至世界前列。牛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曾表示,爱尔兰的封城限制比欧洲大部分地区严格。该团队通过他们的监测系统测量了160个国家/地区对新冠病毒的控制程度。该系统衡量了政府的17种不同措施,包括关闭学校,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取消活动和聚会,以及限制旅行,人员流动和居家生活等。它还对经济措施(例如国家对失业人员的补助)进行0-100的评级。

在0到100的指数上,目前爱尔兰仍然处于高管控状态,截至5月19日,即放宽限制第一阶段的第二天,爱尔兰得分为88。这使得爱尔兰跻身欧洲最严格的疫情管控前列。同时期,英国的等级评分为73。西班牙85分,已经向游客开放边境的意大利有65分,捷克共和国有63分,瑞典只有58分(其死亡比率也非常高)。目前新西兰评分仅仅是37。在四周前,它达到了97分,是世界上最高管控水平。  

研究员Toby Phillips说:“爱尔兰目前比大多数欧洲国家都严格,但绝不过激。比利时,意大利,德国,荷兰,罗马尼亚等国家评分都低于爱尔兰,但得分差都在10分以内。英国,法国,瑞士,丹麦,芬兰,葡萄牙,挪威,奥地利,爱沙尼亚,保加利亚等国家管控等级已经降低到较低的水平,得分差超过了10分。”他再次强调“爱尔兰确实实行了严格的封城限制,大多数欧洲国家的管控率都比较低。”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