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英国女王大学专机迎接新生
英国女王大学专机迎接新生
2020年06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8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英国女王大学(QUB)在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和校园环境可谓做到了全面又暖心,必定会给今年去QUB读书的国际生留下难忘的经历。

飞往英国

在全球疫情下,国际机票可谓是一票难求!飞机上的陌生乘客更是鱼龙混杂。所以贴心的英国女王大学特意为中国新生安排了专机从北京直飞贝尔法斯特!

在出发之前,所有乘客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供阴性结果报告。

专机上将会有大学工作人员相伴。还未等到校,同学们就可以在飞机上先结实新同学了。这一举措不仅保证了学生们的健康安全问题,更是提前让同学们缓解了去到新环境的不适应。

抵达英国贝尔法斯特后,大学的接机人员将在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等候同学,并专车接同学们直抵Elms BT9学生宿舍,同时提供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

如果你对直飞专机感兴趣,请填官方唯一登记表,航班信息会在该网页后续更新:
http://www.qub.ac.uk/our-campus-commitment/pre-departure-travel/china-flight/

 

抵达校园

大学确保遵守北爱尔兰公共卫生局发布的所有准则,完善清洁卫生制度,确保抗疫零死角,致力为同学们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例如,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点,放置充足的免洗消毒洗手液和洗手设施。

在适用场合,大学将为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口罩,并根据健康准则,要求教职员工和学生佩戴口罩。

在校内适用场合,大学将实施单向通行系统和安装显示屏来协助社交距离准则的落实,并将张贴清晰的告示标语提醒大家注意社交距离和定期洗手。

任何出现相关症状的学生都会获得医学支援,包括检疫隔离和进行快速病毒测试,以及后续的医疗服务。

目前,英国政府要求所有国际旅客入境后居家隔离14天。如果该政策持续到开学前,学校会安顿Elms BT9 宿舍给同学们,保障隔离期同学们住宿的舒适。已经预定Queen's宿舍的同学,14天隔离期住宿费免费!

隔离期间,宿舍团队将收费提供营养健康的日常三餐,同学们也可以自行选择订购外卖。

在公共厨房和休息室有全天候热水、茶水、咖啡供应和各种厨房家电。每位同学需要按照在所分配的时间段内自行取用。

宿舍团队提供全天候的服务,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在线聊天、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上联系他们以寻求帮助。在隔离期间,他们也会别出心裁地组织在线社交互动,让新同学们可以认识新朋友,隔离生活孤单不再!

宿舍团队联系方式:
电邮:accommodation@qub.ac.uk
电话:+44 (0) 28 9097 4323

 

授课模式

大学将为新生们提供一种连接式学习方式(Connected Learning),既线上+线下授课。

在遵守社交距离准则下,大学将尽可能地恢复面对面的线下小组教学、研讨会和辅导,学生与老师也可以进行面对面会谈,实验室的线下学习也可以如常进行。但在学期初,传统的大型讲座可能会以线上模式进行。

在不适合进行面对面教学的情况下,大学将使用领先的数字技术(例如Canvas)来提供一个完整的交互式学习平台。这种线上学习模式更加灵活,能够适应更多同学们的学习和互动需求。面对面的教学也可以通过录像和实时直播的方式进行。

校园设施开放

在遵守社交距离准则下,从今年9月21日起所有设施将向学生开放,包括咖啡厅、餐厅和学习区。校园的大楼内适当的地方将采取单向通行系统,确保社交距离准则的有效落实。这一系列的措施目的是确保学生能够在安全的情况下获得真实的校园体验。

屡获殊荣的McClay图书馆、研究生院和其他共享学习空间将从今年8月3日开始对学生有限度开放。大家将能够照常借阅资料,并使用图书馆的大学计算机和互联网系统。

在遵循政府的准则下,大学打算在学期开始时向所有学生开放所有的体育设施。各类健身设备将会重新布局,确保学生们可以安全地享受健身课堂。

在遵循体育机构的指导方针下,我们将采用分阶段的方法开放不同的活动区域,例如健身房、户外运动区、攀岩墙和游泳池。

 

迎新活动

迎新活动将由各自学院负责举办,形式包括线上和线下。在遵循社交距离准则下,学生们将有很多机会与新同学和讲师教授会面和线下互动。

在遵循社交距离准则下,大学和学生会也将开展一系列额外的迎新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融入校园。

Virtual Open Day Experience线上迎新日预定:

http://www.qub.ac.uk/about/Visit-Us/UndergraduateOpenDays/register/


现在无论是中国还是英国的新冠疫情都在逐渐好转,但是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防疫措施还是需要做到全面。英国女王大学在为国际学生防疫保护的措施和表现,可谓是英国众多大学的标杆。学习、健康、安全和体验感缺一不可,这不仅是英国高等学府的宗旨,也是我们众多老师的心愿所在。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