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本期大干货】准备好了解葡萄牙国际学校了吗?
【本期大干货】准备好了解葡萄牙国际学校了吗?
2020年06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8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葡萄牙三大国际学校介绍


卡露西美式国际学校里斯本分校 Carlucci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Lisbon

里斯本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位于里斯本大区辛特拉。

学校严格保证每个学生都受到欢迎和尊重,同时也要求学生达到课程设置的目标。该校的宗旨是致力于帮助学生感到被接受并且能接纳他人。

卡露西美式国际学校里斯本分校由小学校区和中学校区组成,面 向 3-18 岁学生招生,提供美式课程设置和国际评分标准,英语授课, 并专门设立面向学生的职业和未来规划的部门,来帮助学生申请美国、 英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大学,帮助学生实现留学世界名校的梦想。


课程规划

课外活动
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上课既有在教室内的也有在教室外的。学生参加课外活动,获得广泛的技能,发展个人的素质,包括承诺,领导能力和合作。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提供一系列的课外活动作爲课内活动的补充,并丰富了学生的整体受教育经验。


艺术
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的走廊是艺术的活现场-从学生小学和初中楼里正在展示的艺术作品,到午餐后及放学后的戏剧彩排,再唱诗班和热情的桑巴乐队,手摇铃和“音乐和运动”排练和俱乐部。课程设置有多种类的艺术科目,课外活动爲辅助,并且学员会在年度冬季音乐会和年末艺术节上表演,中学荣誉合唱团在欧洲和北非到其他学校巡演,高中合唱团在南部葡萄牙巡演,每年4月的国际学士艺术展和在全年都有的戏剧节目中演出。


体育
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爲各年龄的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学校鼓励想参加活动的学员参加各项活动。

最小的学生(幼儿园三年级)可以学习最基本的足球篮球技巧。之后,四年级学生可以有机会参加竞技性的体育活动和其他地方的国际学校比赛。

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提供男孩和女孩的足球队,排球队,篮球队。高中学校代表队,除了参加本地的比赛,也参加欧洲和北非的比赛。


课外照顾/学习
周一到周五下午3:45到 5:45 ,卡鲁斯美式国际学校在课外爲小学生提供照顾,包括活动,游戏和家庭作业监督。

课外照顾/自习室每天都会有,包括半天的(除了12月和6月的)


学费介绍

学校展示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