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拿大 | 暑假就在眼前,如何利用好今夏时间提升自我,悄悄变优秀!
加拿大 | 暑假就在眼前,如何利用好今夏时间提升自我,悄悄变优秀!
2020年06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0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进入6月,加拿大的疫情形势转稳向好,各省陆续开始分步重启,BC省实施分阶段灵活复课,安省则宣布直至本学期结束将继续进行线上教学。6月底本学期结束,对于留学生来说如何利用好两个月暑假的时间,各位家长和学生应该有提前的规划。

我们自2016年在温哥华和多伦多两地分别落地后,已经在本地教育行业立足和发展了四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服务留学生群体的经验,以及本地权威优质的教育辅导师资团队,无论是抵达加国不久仍处于中外学习习惯过渡期的newcomer,还是已有几年留学经验面临升学压力的毕业党,我们的学术顾问团队都可以依据学生所需量身定制方案,匹配优质辅导老师,答疑解惑,全面提升。

 

提高成绩的前提是打好基础,无论是网课还是放假期间,我们的线上辅导课继续进行,名校学霸、经验丰富的辅导老师来carry你!

下面就本地留学生群体常见的辅导需求来介绍【我们的优质教辅项目】

 

英语学术写作辅导

不论是ESL/ELL阶段,还是11、12年级学术英语,写作作业比如essay在分数中所占比重较大,特别是11、12年级英语的分数,对于申请大学和冲刺名校很!重!要!作为语言学习中需要长期积累的项目,写作无疑是重点。

我们的英语写作老师在授课时,基于平时学校的作业进行辅导,这样有助于提升学校课程的成绩,另外加入语法句式的讲解,重点介绍分析西式写作的思路和 逻辑,进行段落和短文的写作练习。


9-12年级数学&理科课程辅导

对于大多数留学生来说,来到加拿大学校就读后,数学和科学课(包括物理、化学、生物)依旧是主科课程,依据大学各个专业的招生录取要求来进行倒推式选课,大学专业的理科、商科和工程类招生都会要求高中数学成绩,其中理科和工程类专业还会对物理、化学和生物三门理科课程有各自的要求,因此9-10年级打好基础,11-12年级拿到高分,就成为冲刺名校的必备条件。我们的教辅项目提供数学和理科同步周课辅导以及期中期末的考前复习课程,让本地的名校学霸和熟悉教学大纲的老师们助力你的平时成绩和考试分数。

 

学术&移民类雅思培训

学英语不等于学雅思,雅思对于每个留学生而言并不陌生,在我们升学指导实践中,雅思的重要性也是年年讲、月月讲,高中留学生必须尽快准备起来!提早开始准备并拿到合格的雅思分数,能争取到申请大学拿early offer的先机, 提前利用好时间,也能节省12年级时候的课业压力。

对于大多数移民客户来讲,语言成绩是相对成本最低、周期较短可以提升移民打分的项目,雅思单项0.5分的提高对EE分数都是显著的影响。

高中学分网课

留学不易,中外学习习惯和老师教学模式的差异,难免有部分同学会需要补修或者重修学分课程,此外学有余力的同学会利用平时和假期的时间额外修学分,比如利用暑假期间赶进ESL、ELL课程的级别。报名网课一定要安排靠谱的、经过本省教育厅认证的网课机构,并且给分也要公证合理哦!

我们与本地权威网校机构密切合作,学术规划顾问老师提供选课建议,简便快捷报名,让你无论身在何处,只要能上网,就能按照自己的规划和节奏修学分课!

 

法语入门&提升课程

Bonjour! 加拿大官方语言是英语和法语,掌握一定程度的法语会对你在加国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就业工作有很大助力!名师Isabelle是北外法语语言文学学士和外国语言学硕士,法语专业八级,现居加拿大温哥华,法语发音纯正,注重因材施教和提升学生交际应用能力。无论你是“0基础”的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法语爱好者,都可以获得有效提升,玩转浪漫的同时,学业、就业、技能全面加分。

 

西班牙语入门&提升课程

Hola Amigo! 西班牙语作为西班牙、美国南部、墨西哥和南美多国官方语言,适用性同样非常广泛,金牌外教师资,旅居西班牙多年并熟悉当地风土人情,学习纯正语言同时带你了解异国风情,丰富你的留学体验!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辅导培训服务?让我们来看看【名师资源】!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放暑假了,利用好两个月的暑假时间实现弯道超车,让我们贴心权威的线上辅导课程充实你的假期!7-8月暑假一对一&小班课程接受报名中,名师时间安排有限,先到先得,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