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英国名师在线点拨,中国学生如何拿到A-level数学高分
英国名师在线点拨,中国学生如何拿到A-level数学高分
2020年06月0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0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对目标英国大学的中国学子们来说,A-level数学是很多专业和大学都要求的学习科目,难度虽然无法跟高考数学相比,但在知识的广度上却能甩开国内课程好几条街。

A-Level数学包括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学生可以单独选择其中一门,优秀学生也可以两门都选(具体科目选择由入学测试结果和校长面试讨论决定)。虽然中国学生普遍擅长于数学,但是在进阶数学(Further Mathematics)科目中部分单元难度较大,得高分并非易事。

那么将要去英国读书的你,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6月5日周五
8 P.M.
 
我们邀请到了
 
英国A-level数学名师
Terry Peters

在线分享


A level数学的学习之道
&
中国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

 

提前下载ZOOM
6月5日晚8点
在线听课


Terry Peters老师是全英知名的数学教师。我们来看看他的教学履历:

1988年任教于圣保罗公学(St Paul’s School),教授A-level进阶数学,多名学生被选入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队,也有许多学生被牛津和剑桥大学录取,同时任数学教学主任和橄榄球教练,后升任副校长/高级教师。

 

KPS学生参加IMC竞赛获奖

2012年参与重建谢菲尔德学校(Sherfield School),任副校长/教学主任,同时也是一线A-Level数学教师,第一届学生在A-level考试中100%取得了A*- A 的好成绩(66% A*、34%A),这次成绩在全英国的学校中名列前茅。

2017年受邀加入KPS全力负责数学教学,教授A-level数学和进阶数学。Terry老师拥有超过30年的数学教学经验,而且熟悉中国学生的数学知识结构和在A-level学习中的困难点。“The hardest thing for Chinese students is the applied paper and the modeling questions in pure ……”Terry老师在教学中非常注意针对学生的特点进行教学,在KPS已经帮助多位中国学生顺利通过A-level数学和进阶数学的学习并取得满意的成绩。

 

下周五,欢迎同学和家长们加入到与Terry老师的数学学习探讨中来。对A-level学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Terry老师在线沟通。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