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谁说英国留学贵?2019年英国学最省钱大学排行榜
谁说英国留学贵?2019年英国学最省钱大学排行榜
2020年05月2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9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去英国读书,不同城市之间的生活费差异到底有多大呢?我们还是用数据来说话!

英国著名的数据统计网站Totally Money,根据英国大学的宿舍租金、吃饭价格、咖啡价格以及电影票、打车价格等因素,进行综合对比,最终得出一份英国大学生活成本最便宜TOP50排名!

Totally Money发布英国大学生活成本排名依据

1)大学宿舍租金

2)电影院票价

3)健身房会员卡价格

4)一杯卡布奇诺的价格

5)一顿普通正餐价格

6)在W连锁酒吧一品脱啤酒的价格

7)土耳其烤肉 Doner Kebab的价格

8)从市中心到大学校园的打车价格

TotallyMoney的内容和品牌主任Joe表示:很多学生在选择大学的时候,非常看重大学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毕竟每个家庭去英国留学的支付能力,各不相同。

 

No.1 班戈大学

尽管班戈大学的学术排名在英国并不突出,但这所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大学,在所有英国大学中生活成本是最低的。一顿饭只需10英镑,一品脱啤酒只需2.09英镑,这在英国的大学城里真的算是非常便宜了。

No.2 诺丁汉大学

在诺丁汉读书,似乎对身心健康很有帮助。 诺丁汉的健身房月卡只需要10.49英镑,一份土耳其烤肉Kebab也只需要4.8英镑。

No.3 曼彻斯特大学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后,想去市中心放松一下吗?从曼大打Uber到市中心,可以享受城中五光十色的夜店酒吧,而这只需要3.5英镑。更令人惊讶的是,曼大的住宿条件也极其便宜,每周最低只需要75英镑!这个价格在英国大学的住宿费中绝对算是很便宜的了。

No.4 莱斯特大学

在莱斯特大学读书,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消费都不会很贵。健身房在英国是第二便宜的,一顿饭的价格是第4便宜的。住宿费用每周最低也只需要83英镑,是英国最便宜的大学TOP10。

No.5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在英国的学术排名中表现不错,但这里的学生并不是“书呆子”。事实上,在谢菲尔德来一顿土耳其烤肉只需要4.5英镑,而打车去市中心只需要3.5英镑,一品脱啤酒也只需要2.35英镑。 这样算下来一共只需要10英镑,就可以享受一个美妙的“学生之夜”了~

而从表单中,我们不难看出,最贵的大学,全都在伦敦...

排名垫底的10所大学全部来自伦敦

尽管大家都知道能在伦敦学习和生活,确实是会比在英国其他城市有更多的机会,不论是就业还是其他方面,但同时你也要承担得起相应的“代价”。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的租金是全英最贵的,每周需要花费168英镑。

从皇家霍洛威打Uber到伦敦市中心需要50英镑。

UCL附近的酒吧,一品脱啤酒需要3.99英镑。

在伦敦一杯咖啡要2.74英镑;一顿饭需要15英镑;看一场电影要13镑,是全英国消费最高的地区。

而从地域分布来看的话....

英格兰:英格兰东南部的大学消费水平普遍偏高,这个地区也是英国传统上相对富裕的地区。中北部工业城镇的生活成本普遍低于南部。

苏格兰:苏格兰的总体消费水平并不低。其中格拉斯哥大学是最省钱的大学,排名第17,而爱丁堡大学(32)和阿伯丁大学(34)会花费更多。

威尔士:威尔士的大学生活费用普遍较低。威尔士有三所大学跻身最便宜大学的前十名,分别是班戈大学(1)、亚伯大学(7)和斯旺西大学(9)。而位于威尔士的另一所著名大学卡迪夫大学,排名第19。

北爱尔兰:只有一所大学上榜了,英国女王大学,排在第20位。

可能知道这份排名的学生并不多,但还是希望整理出来的话能够给各位小伙伴们一点参考价值,希望能够帮到你们,祝申请一切顺利。如还需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