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心怀坦荡,无怨无悔(附2020年9月仍然开放的大学名单)
心怀坦荡,无怨无悔(附2020年9月仍然开放的大学名单)
2020年05月2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5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留学届有一个传说: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在那些被难缠的客户各种纠缠的夜晚,在那些学生申请学校和签证失败的上午,相信,那种挫败感,很多在留学届打拼久了的同仁都不陌生。可是,我们依然始终如一地为着学生的offer和签证努力,为什么呢?

一、见贤思齐,进而自省

在留学届真是见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学生,高雅思,高托福,高SAT、ACT。优秀的学术成绩,丰富的实践活动。仿佛在我们眼前打开一扇门,得窥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见到这样优秀的同学,我们获得无尽的动力做更好的自己。

 

二、见不贤而共情,进而警醒

也有留学生,出国后放纵自己,为了短暂的快乐,放弃长远的规划,挂科甚而退学。还有一小部分留学生,压力过大,身体精神难以承受。每每这个时候,我们都在警醒,自己是不是也一样,贪图一点眼前的快乐,特别是作为父母,对自己的孩子到底应该怎么去教育引导?要让孩子做遨游天空的雄鹰,不做父母庇护下的弱鸡。


三、见证成长,分享喜悦

亲眼看到孩子在申请过程中的成长,获得理想的offer,收到疑难杂症的签证下签信,这些难忘的时刻,成为生活中永不磨灭的快乐时光。关乎年轻人的梦想、未来,那些最美的时光总是特别迷人。为学生改变人生轨迹给予一份正向的推动,期间获得的成就感不言而喻。


四、锻炼能力,提升自己

在申请和咨询的过程中,同时处理很多学生的case,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此学会了各种统筹安排和沟通协作技能,可谓意外之喜。又时常发生各种意外,有惊有喜,必须即使做出恰当的应对,跟各个方面进行沟通。回过头来看看5年前的自己,不由得为自己的成长喜悦骄傲。

今年因为疫情肆虐,整个世界节奏似乎放缓了。静下心来回顾过去,审视自己,也展望未来,我仍然愿意在留学届无怨无悔地做下去。
9月部分大学仍然开放申请,逆风前行,或许有意外之喜。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但是畏缩不前,永远到达不了想去的彼岸。


附上今年9月仍然开放的大学申请,我在这里等你,满怀期待!

欢迎咨询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