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0新增!周四起新西兰进入2级警报,院校信息持续更新!
0新增!周四起新西兰进入2级警报,院校信息持续更新!
2020年05月1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1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5月12日新西兰疫情更新

卫生部今日确认

新增确诊:0例
可能病例:0例
累计病例:1497例
昨天下午,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正式宣布,新西兰将在本周三5月13日晚11:59PM后正式进入level 2。
下周一5月18日,所有学生可以返回学校。
下周四5月21日,酒吧可以开放。我们把酒吧开业时间延长,因为酒吧有更多风险。

(病例按照地区分布)

2级警报下,我们主要可以做什么呢?

受疫情影响,新西兰移民局INZ海外办公室一直处于关闭状态。2月份起移民局北京办公室开始关闭,所以疫情期间从国内递交的学生签证申请目前都是处于pending状态,虽然移民局也在想办法分流一些北京办公室的申请,但是目前来看收效甚微。目前新西兰移民局官网更新针对已经在新西兰的申请人部分签证已经开始逐渐审理了。


新西兰大学认可多邻国情况更新

目前新西兰共有四所大学认可多邻国成绩,分别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奥塔哥大学/梅西大学和怀卡托大学,本科要求100硕士要求110。梅西和维大认可期限暂时为2020年主课开学,怀卡托大学针对多邻国成绩会个案审理!

奥克兰大学Scale Up受影响学生的成绩!
经过讨论,奥克兰大学决定因受Covid-19的影响,将scale up调高所有Semester one及Quarter Two学生的final grade。例如:B+将会被scale up到A-,网课的学生不用太担心考试的问题啦!

五大理工学院研讨会后天上午线上举行!
新西兰理工学院跟澳洲TAFE一样吗?
新西兰理工学院跟新西兰的大学什么区别?
想一次性了解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前世今生?

不要错过周四上午十点半——加诚-新西兰理工学院专场活动

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