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加拿大安省公校将关闭到至少5月底
加拿大安省公校将关闭到至少5月底
2020年04月2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2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下,加拿大安省教育厅宣布将该省公立学校的关闭时间再延长一个月,也就是至少在5月31日之前,公立学校不能复课。私校仍然打算关闭到五月六日。

 

安省教育署署长莱切(Stephen Lecce)26日宣布,将把安省公立学校的开课日期推迟至至少5月31日,这是该省政府为遏制新冠状肺炎疫情蔓延而持续采取的“谨慎方针”的组成部分。

Letche说,根据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最新的延长措施将令安省“有足够的时间复查数据,并建立模型,使各省政府能够根据最佳医疗方案作出最好的决定。“我们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他说,“学生和教职员工回到学校后,会对安全充满信心。”

到目前为止,安省还没有宣布取消学年剩余时间,并且认为没有必要延长这一学年,因为现在在线学习还在继续,而且暑期教育课程也在“准备中”。不过,莱切指,目前不排除这个学年被完全取消的可能性。

随着新冠型肺炎的流行,从3月23日春假后的第一天开始,安省的学校就已经关闭了,受感染的学生人数高达两百万。该省政府曾于三月底宣布将最初的停课时间延长至五月四日。

Letcher承认很多人对学校停课感到失望,但是他敦促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坚持到底。

Lacher补充道,那些希望在2020年顺利完成高中毕业的学生,将会实现他们的愿望,因为省府已经通过强化剩余课程的在线学习消除了学生的毕业障碍。“最重要的是,学生能够申请到大学,他们将获得最终成绩,并得到完整的成绩单,”他说。

Letcher透露,为了让学生在上课的时候更好地学习,省部计划用教学时间来代替专业活动日和考试日。高中还剩7个 PA日,小学还剩2个。

现在,私立学校,原住民学校,有执照的托儿所将被关闭,直到五月六日,不过有一些例外。Letcher说,如果省政府决定延长目前仍然有效的紧急命令,那么这些机构的关闭期限也会延长。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