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详解UTS本科入学途迳-国内SAT也可直申本科
详解UTS本科入学途迳-国内SAT也可直申本科
2020年04月2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7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最近几年的各大世界排名里,有一所学校名列前茅,那就是悉尼科技大学----一匹在层层重围中脱颖出而的黑马。学校用实力不断证明自己,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们的青睐和欢迎。

Rankings | UTS多个学科位列QS全球前100位!
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单于三月发布,该排名对全球83个地区1368所大学的13138个大学学科进行了权威性的比较分析,涵盖5大教学领域和48个细分学科。

悉尼科技大学共有四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位,八个学科位列全球前100位。


护理学

UTS的护理和助产学位居全球第7位,并连续第四年排名全澳第1位。

 

艺术设计

UTS的艺术与设计学科位居世界第23位,全澳第2位。

加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能够与业界的知名设计学者、研究人员和从业者共同学习和工作,并使用UTS一流的设施,包括Imagining Fashion Futures Lab等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UTS的图书馆与信息管理学科位居全球第32位。在数字化时代,合理快捷地运用信息对图书馆等数据库进行管理至关重要,学生将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说到图书馆和信息管理,你知道吗?为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空间,悉尼科技大学80%的书籍资料都储存在Alumni Green下方的Library Retrieval System. 而新迁入UTS Central的图书馆,与LRS通过书籍电梯直接相连。在线下单,很快你就能拿到心仪的书籍。

 

运动科学

UTS的运动相关学科位居世界第37位,全澳第5位。

学生在位于Moore Park precinct拥有一流设施的Rugby Australia Building学习体育运动相关的知识,这里是超过700名体育和运动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大本营。同时,UTS与Sydney Cricket、Sports Grounds & Federal and State Governments建立合作关系,将学术与世界级的体育设施结合在一起,这在澳大利亚也是首创之举。


前100排名的专业

除了上述位居QS世界前50位的学科,UTS还有多个专业位居该榜单的世界前100位,包括:
会计与金融
建筑学
传媒与媒体研究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
教育学
土木与结构工程
电子与电气工程
法学

查看完整的QS排名信息:www.topuniversities.com/subject-rankings/2020

 

悉尼科技大学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UTS位居全球第140位。UTS是全球排名第11位的新兴大学,澳大利亚排名第1位。在另一份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的榜单上,UTS的表现同样出色,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94位。在学科排名上,UTS的多个专业位列2019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榜单(ARWU)全球前50位:护理学(8)、计算机科学和工程(29)、通信工程、旅游休闲管理、遥感技术。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世界上最具活力、最友好和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澳大利亚悉尼中心。

 

悉尼科技大学本科入学途径
方案一:高考成绩直申大一

● 接受高考成绩,要求二本分数线以上,具体分数要求视申请专业而定
● 大部分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

 

方案二:SAT等国际学历直申大一

悉尼科技大学认可SAT+国内高中毕业证申请本科大一


方案三:大一文凭

● 高中毕业,均分达到68.5%以上
● 快速/标准课程要求雅思总分6.0(写作不低于6.0)
● 延长课程要求雅思总分5.5(单项不低于5.0)

 

方案四:本科预科

适用于高二完成,想尽快出国的学生,学生可以选择预科+本科这个方案进入悉尼科技大学学习。详情请联系我们。


我们知道这对许多学生及其家庭来说将是艰巨的挑战,但我们更加坚信生活绝不止眼前的挫折与困难,让我们无惧无畏,跨越险阻,风雨同行,迎接诗和远方吧!Love for Wuhan,Love for human!

优秀的你,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如有帮助请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