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MBA > 好消息!安省劳伦森大学MBA豁免GMAT要求!
好消息!安省劳伦森大学MBA豁免GMAT要求!
2020年04月2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0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因为不要求本科的专业背景,在加拿大的硕士专业中,申请最多的当属MBA了。但由于MBA是主要是针对在职人士开设,并且属于正宗的商学院的项目,所以在加拿大,不少MBA专业在申请的时候明确要求至少1-2年工作经验及GMAT成绩,使得不少应届学生及英语基础一般的学生只能望而却步,望洋兴叹!


BUT

今天小遍给大家重点推荐一所位于安省的劳伦森大学的MBA,这个项目不但不要求工作经验,还可以无雅思双录,之前学校一直要求必须有GMAT成绩,今天刚收到学校发来的消息,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针对今年9月的入学,学校决定暂时豁免GMAT成绩,也就意味着可以完全无语言双录了!

劳伦森大学坐落在位于安大略省中心的萨德伯里市。大学开设了超过175个专业课程,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教育层次。

工商管理、科学、工程、健康管理、人文学等是劳伦森大学的优势专业,多数专业提供英、法双语教学。小班教学是劳伦森大学的特色,1:18的师生比例为学生提供了卓越的学习环境,促进了学生与教授及院系的沟通,有利于学生在科研和学术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劳伦森大学占地750英亩,风景如画的校园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热情地欢迎着9000多名学生在校学习。

对于申请2020年秋季9月入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的申请人,劳伦森大学将暂时免GMAT的要求,申请截止日期也延迟到5月31日。

MBA项目及录取信息如下:

● 学制:2年;本科学历中如有商科背景的学生有机会豁免部分学分,最快1年即可完成。
● 入学时间(及截止日期):9月(5月31日)
● 入学要求:
✔ GPA: B (70%) (中国大学成绩:75%)
✔ 四年制本科学位或等同学历,专业不限
✔ 无工作经验要求
● 语言要求:
✔ 直录:雅思 6.5 (单科不低于6),托福88,Duolingo 110;GMAT豁免
✔ 双录:无最低语言要求
● 申请材料:
✔ 三封推荐信
✔ 申请信(Statement of Interest )
✔ 个人简历
✔ 成绩单、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大四在读则只需提交成绩单。需要提供WES学位及成绩单认证报告(加拿大及美国学位则无需WES认证),如果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无法及时提供WES报告,学校可以先受理,录取后后补WES。
● 学费:加币$4,053.70/每门课
MBA项目预估学费:加币4.5万到7.5万之间(根据学生所需要上的课程计算)

除了可以无语言双录外,劳伦森所在的城市Sudbury,也在2019年新推的RNIP(偏远与北部地区移民试点计划)名单上。在当地毕业后只要获得工作offer就可直接申请移民!对于想通过留学实现移民目标的学生,这也是一个是绝佳的机会!


错过就要再等1年,机不可失,心动不如行动!硕士项目,详情可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