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加拿大留学生海外上网课仍可申请毕业工签!新生也包括在内!
加拿大留学生海外上网课仍可申请毕业工签!新生也包括在内!
2020年04月1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国际留学生在接下来数周,如果要以“网络课程”的形式上课,将不影响最后申请毕业工签(PGWP)。


五、六月份入学的学生也包括在内

除了现持有学习许可(study permit)的在校学生外,也包括那些即将在5月份,或6月份开课,但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无法前往加拿大的学生。

 

在海外上网课也可以

如果是上述提到的第二种情况,国际留学生可以在海外就开始他们的课程,这样将可以在没有入境加拿大的情况,完成最多一半的课程。

 

3月18日后获得学习许可的暂不能入境

目前,在3月18日以后获得学习许可的国际留学生,由于加拿大的旅游禁令,将暂时不能登陆加拿大;该禁令将暂时持续到6月30日。

据悉,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正常情况下,国际留学生必须是在校全职学生,且期间没有中断学习,至少完成8个月的课程,才有资格申请毕业工签。而“在线学习”(Online Courses)则有可能,使毕业生失去申请毕业工签的资格。

 

临时改变政策,仍欢迎海外人士留学移民

据悉,这项临时改革,是加拿大政府为了让本国的移民政策更加灵活采取的又一步骤,只为避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失任何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人士。

 

获取加拿大工作经验,为移民加分

“毕业工签”允许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合法工作1年至3年不等。而获得加拿大的工作经验,对申请移民,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都会起到加分的作用。

根据加拿大政府的调查数据可知,那些在成为永久居民之前,拥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人,往往能够迅速地融入当地劳动市场。因此,加拿大超过80个经济类移民项目,都会对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加分。还可以说,这是专门针对国际留学生的加分选项。

 

60%的国际留学生渴望获得毕业工签

加拿大国际教育委员会( the Canadian Bureau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调查显示,60%的加拿大国际留学生,渴望获得毕业工签。因为对于有移民意向的国际留学生而言,获得毕业工签,那么他们就能合法在加拿大工作,赚取加拿大工作经验,从而在移民申请的过程当中,获得一定的加分,提高移民的成功率。

在2018年,将近9万人通过加拿大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获得移民邀请,当中4分之1的人,都曾是留学生的身份。

 

若大家有更多关于出国留学的疑问和需要,例如在选校,选专业和课程,签证,奖学金,移民,打工实习工作,留学费用等方面,也欢迎和我们联系。

 

声明:内容整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