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面试 > 仅需笔试面试就能入读的CASI认证私校
仅需笔试面试就能入读的CASI认证私校
2020年03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很优秀!英语能力也很不错!就是准备时间太短,没有标化成绩!目标学校是加拿大的CAIS认证的寄宿私立!

这些描述有没有很熟悉!解决方案来了!敲黑板 ! 请认真记笔记!

 

成立时间:1967年
性 质:私立寄宿男女混校地 点 安大略省罗素湖
年 级:7-12(12-18周岁) 人 数 110人
每班人数:10-15人
师生比例:1:7
课 程:ESL,中学课程
升 学 率:100%
临近机场:Toronto
开学时间:1/9月(滚动申请)
主 页:www.rosseaulakecollege.com 住 宿 学校宿舍

 
地理位置
罗素湖中学处于Muskokas的中心地带,安大略省的罗素湖畔,2.5小时车程可到多伦多市。占地53英亩的校园内各项硬件设施十分齐全:图书馆、篮球场、足球场、科学实验室以及棒球场、音乐中心等,一应俱全。


学校简介
罗素湖中学成立于1967年,在当地是一所口碑很好的私立贵族寄宿学校,所有的教职员几乎都住在学校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与老师沟通的机会。学校目前开设的大多数课程都是 为了方便学生进入大学所准备,因此大部分的班级/课程规模大约只有10个左右学生。为了加强学生的学习,每晚都会有晚自习的时间,并有老师值班。如果学生有问题随时可以得到最佳解答。涉猎广泛、经验丰富的老师教授学生多元化的知识,培养学生在激烈竞争中的领导和独立能力。高质高效的课程,自然宁静的学习环境,让学生有机会挖掘自己的潜力和才能。

 

学校课程

数学、科学、物理、生物、法语、英语、艺术、音乐、戏剧等

 

运动项目

秋季运动

高级足球男孩,男孩U16足球,排球高级男孩,女孩高级曲棍球,女子青年曲棍球,女子篮球, 鹞,山地自行车,户外活动计划,游泳和救生认证。

冬季运动

男孩高级篮球,男子少年篮球,排球高级女子,青年女子排球,北欧滑雪,单板滑雪和游泳和救生认证。

春季运动

高级橄榄球男孩,男孩青年橄榄球,女子足球,高尔夫球,白水比赛,帆船和娱乐

 

费用

学 费:56,600加币 2019-2020年度(含住宿,学费,饮食,常规活动费)
新生注册费:2,550加币(一次性费用) ELL:2500加币/课程

 

申请材料

1. 完成网上申请手续及测试题
2. 申请费 330 加币
3. 护照信息页
4. 出生证明公证件
5. 最近两年成绩单及在读证明
6. 教师推荐信(固定表格填写)

更多最新权威资讯请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